隋棠回憶苦戀 崩潰到位
2011-03-10 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蔡伯杰/新竹報導

隋棠主演的電視劇「犀利人妻」收視正夯,她接下來在電影「命運化妝師」裡有素顏彈鋼琴、大哭大叫的崩潰演出,她表示:「電影角色比『犀利人妻』還苦,更有悲劇性!」

隋棠昨天出任金馬奇幻影展大使,她的新作「命運化妝師」也被選為影展的開幕片。白歆惠先前以「魚狗」晉升電影咖,隋棠也將以「命運化妝師」進軍影壇,但她表示還沒看過「魚狗」,並自謙:「我是凱渥小妹啦!」

為了揣摩「命運化妝師」裡精神崩潰的角色,隋棠決定「挖情感傷口並將它放大」,她回想自己青少年時期曾喜歡上一個大她10幾歲的男生,但因為家人反對而作罷。她自嘲最近都演苦旦,如果真的要對抗「小三」(第三者),「就是要維持自己的可口度!」


新聞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r/10/today-show15.htm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隋棠淚攻銀幕 半路篡位女主角
2011-03-10 蘋果日報/宇若霏、楊勝裕╱新竹報導

隋棠昨小露美腿挺金馬奇幻影展,洗刷劇中苦旦形象。
隋棠近來以偶像劇《犀利人妻》超夯,她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她昨以奇幻影展大使出席記者會,透露拍電影時哭到崩潰:「演完那一幕有點開竅了。

金馬獎新竹舉行
《化妝師》昨片段曝光,隋棠在片中素顏痛哭,她表示演這個角色要挖一些身上的傷口,難道和男友姚元浩感情生變?她說:「最近情感上沒有創傷。」名剪接師廖慶松讚隋棠演技精準,有機會入圍金馬獎新人,導演連奕琦也讚有驚喜,坦承初剪時讓她由女配升級女主角,她也演到上癮說:「做演員真的很幸福。」

奇幻影展將分別於下月1日在台北新光影城、8日在新竹市影博館揭幕。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昨天也證實,今年金馬影展、金馬獎頒獎典禮確定將在新竹市文化中心舉行,日期暫定今年10月及11月接連登場。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23/today-show9.htm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隋棠情傷太痛 素顏落淚輕鬆演

2011-03-10 張士達/新竹報導



隋棠首度演出電影《命運化妝師》,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她義不容辭擔任影展大使。她在片中素顏落淚,被譽為「可望角逐金馬獎新演員」,其實,她動人演出來自於少女時在波蘭的一段說不出口的感情

 
「我常聽說演戲要拋開束縛與自尊,這次拍片終於體會,當著眾人在地上打滾發狂。」她回憶10幾歲被家人送到波蘭讀書時,喜歡一個為親戚工作的大哥哥,年紀大她10幾歲,雖只是一段純純的仰慕感情,但家人發現後覺得「太誇張」,竟把對方調到別的地方,讓她至今想來仍感惆悵。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日至10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並將首度出走台北,於4月8日至17日在新竹市影像博物館登場,購票與片單請參考官網(www.ghfff.org.tw)。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31000040,00.html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馬奇幻影展登場 隋棠代言
2011-03-10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9日電

2屆「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在台北、新竹舉行,藝人隋棠應邀擔任影展大使。她說,以前總覺得影展很嚴肅,但奇幻影展型態多元,內容有趣,改變大家看電影的方式。

金馬奇幻影展記者會今天在新竹市影像博物館舉行。影展主席侯孝賢表示,他曾在新竹唸小學1年級,與新竹淵源頗深。而首屆金馬奇幻影展去年推出,頗獲好評,創下高滿座率,今年第2屆將於新竹與台北同步舉行。

近期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表現極受矚目的隋棠應邀擔任影展大使,她的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是這次影展的開幕片。隋棠說,片中她哭著彈鋼琴的一場戲,要將自己帶往即將失控卻又要忍住悲傷的情緒,直到失控大哭,讓她對情感的詮釋似乎有些開竅。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8日至17日在新竹市舉行,為期10天的影展,精選43部經典影片,包羅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動畫、奇情怪愛等多元活潑的類型。


新聞來源: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03090245&pType0=aMOV&pTypeSel=0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哀怨「人妻」隋棠拚金馬 絕不當小三
2011-03-10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新竹報導

因「犀利人妻」人氣激增的隋棠,最近首度躍上大銀幕,在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命運化妝師」中有吃重演出,不但素顏上陣、還不惜扮演大體,力拚今年金馬新人獎。巧合的是,無論是「犀利」或「化妝師」,隋棠都演哀怨的人妻,不過她強調,自己絕對不當小三、更不能容忍感情裡出現小三。

隋棠同時接演兩個苦旦角色,大小螢幕裡的婚姻感情都出問題,但「化妝師」痛苦的程度比「犀利」嚴重,片中深陷有苦不能說、只能逃避的困境。為了揣摩心境,戲外愛情順遂的隋棠,只能把過去的情傷挖出來、再放大。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失打看》 

讓大家久等了!《消失打看》即將於429日在台北的首輪戲院上映同時電影海報也於今天正式出爐了;請大家密切注意後續映演訊息。

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消失打看》臉書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honeypupu2011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知道圖騰樂團是如何成功地將原住民傳統音樂與現代流行音樂做結合嗎?

想知道這群熱愛音樂的原住民青年,是否能站上海洋的大舞台完成夢想嗎?

原住民影˙樂˙趣─《誰在那邊唱》全台巡迴映演活動 

今年3~6月《誰在那邊唱》將在全台灣各大校園舉辦放映活動及映後座談。

請影迷朋友們隨時注意場次更新,不要放過免費欣賞此片的機會唷~!!!


日期:3/10

時間:Am10:00~12:00

活動地點:世新大學(舍我樓R303)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3/15

時間:19:00~21:30

活動地點:師範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3/22

時間:18:00~20:30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4/8

時間:11:00~13:00 

放映地點:中正高中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4/8

時間:19:00~21:30 

放映地點:台北教育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4/9 

時間:18:30入場 19:00開演

活動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售票方式:免入場費,180元飲料低消

活動內容:19:00-20:30  紀錄片《誰在那邊唱》影片放映

                      20:30-21:00  邀請圖騰團員查馬克和阿新現場演唱

                      21:00-21:30  導演、團員映後座談

日期:4/12

時間:15:00~17:30 

放映地點:樹林高中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5/3

時間:19:00~21:30 

放映地點:花蓮慈濟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5/4

時間:14:00~17:00 

放映地點:花蓮東華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5/19

時間:17:30~20:00 

放映地點:亞洲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5/21

時間:14:30~17:00 

放映地點:台中Allo咖啡(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5/24

時間:18:00~20:30 

放映地點:新竹教育大學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6/1

時間:13:00~15:30 

放映地點:台東專科學校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持續熱情邀約中...

 

最新消息請各位鎖定活動官方部落格:http://singingthere.pixnet.net/blog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公告 ※ 

關於邀約《唱歌吧》的相關事宜

請洽詢: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電話:(02) 2933338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明街59號4樓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銀幕處女秀 隋棠演遺體

  • 2011-02-23  中國時報  【中央社】

  •  名模隋棠最近在電視劇「犀利人妻」扮演糟糠妻,受盡委屈的處境受到觀眾憐惜,收視率不斷飆高,不過,隋棠初登大銀幕的角色卻是扮演遺體。

  •  即將在4 月登場的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開幕片將由台灣電影「命運化妝師」擔綱,這部影片由新銳導演連奕琦執導,描述1 名遺體化妝師日夜幫往生者化妝,但某日一具熟悉的遺體,竟揭開化妝師塵封多年的祕密,連帶爆發刑事警察的涉入。

  •  金馬奇幻影展表示,影片以高反差的攝影風格拍攝,展現台灣電影難得一見的場面調度,劇情融合懸疑、幻想與愛情等類型片元素,訴說一段生死相繫的動人愛情故事。
  • 「命運化妝師」主要演員幾乎都是金馬獎出身,包括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曾雙入圍金馬與金鐘獎的吳中天與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都在片中飆戲飆得過癮。近期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表現極受矚目的隋棠則是在片中扮演遺體,這也是隋棠正式宣告跨入大銀幕的首部作品。

  •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閉幕片則是在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獲得青年影評人獎的「噪反城市」,這部片源自2名廣告導演的成名短片「One Apartment and SixDrummers」,藉由各種日常用品創作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節奏,在YouTube點擊率超過千萬。

  • 「噪反城市」描述一群倡導無政府主義的鼓手,把整座城市當作樂器敲打,先是在銀行絞碎鈔票創作曼妙聲響,接著潛入開刀房,把儀器與人體當作打擊樂器,公然挑戰當局,痛恨音樂的警探,必須追捕這群以「音樂快閃攻擊」來挑釁政府的另類恐怖份子,但最後警探反倒愛上鬧事者的首領。

  • 金馬奇幻影展4月1日至10日在台北新光影城、4月8日至17日在新竹影像博物館舉行。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6/112011022300861.html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運化妝師」奇幻開幕 隋棠躺著演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4月再度出擊,開閉幕片分別相中「犀利人妻」隋棠主演的首部電影「命運化妝師」,以及在國際影展中頻頻獲獎的「噪反城市」。

去年金馬奇幻影展首屆推出即創下台灣影史最高滿座紀錄,今年再端出新片單,開幕片「命運化妝師」主要演員幾乎都是金馬獎出身,包括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曾入圍金馬與金鐘獎的吳中天與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等都在片中飆戲。該片最大亮點則是最近以電視劇「犀利人妻」受矚目的隋棠,不僅在片中扮演一具大體,愛恨糾結的情緒表現更令人驚豔。

 閉幕片「噪反城市」曾在坎城影展獲青年影評人獎,該片描述一群倡導無政府主義的鼓手,把整座城市當作樂器敲打,在銀行絞碎鈔票創作曼妙聲響,又潛入開刀房用儀器與人體當打擊樂器,逼使痛恨音樂的警探追捕這群另類恐怖份子。此片已獲十幾個國際影展肯定。

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日至10日在台北新光影城、4月8日至17日在新竹影像博物館舉行。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169454.shtml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