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化妝師開拍記者會演員

【蘋果日報/ 宇若霏/ 台北報導】2009.09.28

國片《命運化妝師》昨舉行開拍記者會,隋棠獻出電影處女作在片中扮一具「大體」,她稱會好好練習憋氣,不讓觀眾看出破綻。被虧「躺著賺」,她笑稱:「只有一、兩場,我還是會站起來,有演『生人』的時候。」隋棠從名模進軍戲劇,10月《化妝師》正式開拍,再跨向電影圈,挑戰扮「大體」,至於會不會有裸露戲?導演連奕琦搞笑:「入殮會穿衣服,頂多是泛綠的阿凡達。」隋棠演出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獲好評,卻未入圍本屆金鐘獎,網友為她抱屈,她昨說:「被一個人認為是遺珠,就夠榮幸夠開心。」同門白歆惠入圍女主角,她說:「她很敏感,所以我第一時間打給她,她也有安慰我。」


張少懷當禮儀師

另外謝欣穎在《化妝師》將扮禮儀師,她特地去殯儀館停屍間觀摩「大體」梳化過程,張菲兒子張少懷也同扮禮儀師,張少懷稱剛辦完家裡的事,所以都清楚程序,張菲聽到兒子演禮儀師,妙答「還有這麼巧的事情」。

消息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44629/IssueID/201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