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jpg

中國時報【吳文智/台北報導】2009.09.28

新銳導演連奕琦處女作《命運化妝師》邀隋棠主演,還要她演大體,讓劇組省了百萬;謝欣穎接受大體化妝師特訓,幫隋棠「妝水水」;張少懷演禮儀師,父親張菲直說母親才過世,真是太巧了。

隋棠在《命運》演「大體」,必須一點都不動的讓謝欣穎化妝,連奕琦笑說好萊塢專業假人成本至少百萬,感謝隋棠憋氣幫忙省了這筆錢;她笑說拍《痞子英雄》時演瀕死戲,躺在趙又廷懷裡被糗呼吸太明顯,所以她一有空就苦練閉氣;由於演的是音樂老師,她也苦練十年未彈的鋼琴。

謝欣穎上各種禮儀師課程,還要目睹大體洗梳化的過程,用矽膠練習縫補大體;吳中天演隋棠丈夫,飾演便衣刑警的張睿家猛糗吳中天與隋棠有床戲豔福不淺,吳中天則酸張睿家跟他祕書激情戲才多;而且,張睿家的作品幾乎都有裸露性愛戲,快變成台灣電影性愛機器。

消息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8/4/2dvn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