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命運化妝師》殺青 隋棠自願躺棺材補眠

【11/15 16:53】 自由時報

[本報訊]由新銳導演連奕琦執導的懸疑驚悚國片《命運化妝師》,網羅謝欣穎、隋棠、吳中天及張睿家等知名演員主演,近日即將殺青,演員經過一個月密集的相處後,感情好的不得了,隋棠還主動向導演加戲,躺進棺材,她表示,希望透過這場戲,可以送走自己個性上不好的地方,重生一個全新的隋棠。

 首次演出電影便飾演大體的隋棠表示,這場往生後的告別式現場用藍色、白色繡球花跟桔梗花布置,十分浪漫與雅緻。被問到若是自己的告別式,會怎麼舉辦,隋棠希望能像國外一樣,大家享用自助餐,分享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以開心的心情送別她。

為了演出這場瞻仰她遺容的戲,隋棠笑說,她膽子大,不怕躺棺材,就當作來補眠的,她也希望透過這場戲,可以送走自己個性上不好的地方,重生一個全新的隋棠。

此外,片中兩大男主角吳中天和張睿家也常趁著拍戲空檔騎著一輛小50一起去探索台中當地美食,還熱血地相約打球、玩樂,非常享受在台中的拍片時光。而有劇組開心果之稱的張少懷更是拿出不輸給爸爸張菲的挑眉毛、動頭皮絕活來逗新人曾允柔開心。但拍攝期將進尾聲,感情好的演員們都嚷嚷著不想這麼快殺青,希望導演能再拍久一點。

謝欣穎(左)、隋棠演出懸疑驚悚國片《命運化妝師》,

培養出好感情。(圖由穀得提供)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2711&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