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自由時報

名模當歌手老梗 隋棠嗆聲挑戰瑪丹娜-----急甩林志玲影子 死相躍上大銀幕過癮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隋棠一路被指學步同門師姐林志玲,繼跨足大銀幕後,下一步也要計畫挑戰歌壇,對於林志玲日前在舞台上走音,她說沒聽過這段表演,更直接撂話自己的目標是瑪丹娜,言下之意沒把林志玲的歌藝擺眼裡。

嗆聲當動感歌手

國片《命運化妝師》將於下週一殺青,昨天劇組在三總懷德廳拍攝一場告別式的戲,隋棠演躺在白色棺材裡的遺體,她才第一次演電影,已忙著發夢說:「我的目標是瑪丹娜。」

先前才發生林志玲在舞台上走音一事,同樣身為名模,又老是被虧演藝路學步林志玲,隋棠昨天很有技巧地閃避歌藝問題,強調自己「喜歡跳舞,希望未來能當一位動感女歌手」,擺明和林志玲唱歌走輕柔路線不一樣,劃清界限意味明顯。

躺棺材電影處女秀

隋棠在片中飾演死去的女老師,所以除了回憶的戲外,她都是以「死相」見人,而且愈演愈過癮:「我要求導演加瞻仰遺容的戲,只要把棺材當床躺就好了。」為了不讓隋棠沾到穢氣,工作人員特別在棺材裡鋪紅包;這場戲讓她感覺如重生般:「從此把好的東西留下、不好的丟掉。」

 張菲的兒子張少懷昨天一身西裝現身,現場他躬著身體,左手向下面壓住,再伸右手拉領帶的動作,活脫脫像叔叔費玉清,家族DNA確有遺傳到,逗得吳中天笑不停。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16/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