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電影處女作無忌諱 躺棺扮屍當補眠

11/16 蘋果日報

2010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

名模隋棠演出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重頭戲告別式昨在內湖三總懷德廳登場,她昨穿白衣、畫蒼白臉現身,要躺在白色棺材中被「瞻仰儀容」,她一派輕鬆:「進去之前一定會要到紅包,就當來這補眠。」為避諱,劇組將發給她600元紅包。

隋棠在新片《命運》嘗試扮「大體」,昨「告別式」現場以藍色繡球花和桔梗花布置,棺材用衛生紙鋪軟。她昨特別為「大體」化較厚的蒼白妝,還大膽倚靠在棺材旁,微笑擺pose,更不禁忌談「後事」:「今天氣氛還不錯,以後我的要走美式風格,大家吃buffet,開心送我走。」

她這場告別式,除領劇組給的避諱紅包外,沒有任何護身符等物辟邪,僅有贊助的萬安生命提供所有演員一張「柳葉卡」,拍完戲要把柳葉丟掉。隋棠昨老神在在,稱「演告別式彷彿給自己一個重生,把不好的東西都丟掉,例如個性太ㄍ一ㄥ,對人不夠信任」。她和姚元浩感情穩定,好的東西是指感情嗎?她說:「看狀況囉。」 

導演加瞻仰儀容戲

隋棠在處女作就挑大樑貫穿全片,和導演連奕琦合作愉快,她昨笑說:「我跟導演要求加戲,因為我殺青了,好捨不得,結果導演幫我加了場『瞻仰儀容』。」不過,她和戲中老公吳中天的吻戲卻突然消失,男生會覺得扼腕嗎?吳中天心直口快說不會,後又急著解釋「因為還有更多片段可以表現兩人的感情」。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64340/IssueID/201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