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江湖」賺8億 惡搞王家衛

「大笑江湖」主角們持飛刀款海報出爐。 圖/穀得電影提供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朱延平新片「大笑江湖」在大陸票房已達8億台幣,電影公司希望取得台灣觀眾共鳴,特別設計驢頭版和飛刀版海報供觀眾票選,另外也力邀女主角林熙蕾返台造勢。

大陸今年總票房過1.5億人民幣的電影沒幾部,「大笑江湖」是其中之一,目前累積1.8億人民幣(約台幣8億),該片製作成本3億台幣,可謂小兵立大功。除了大陸觀眾熟悉的趙本山、小瀋陽吸金,電影本身網友也給個「很給力」(帶勁、酷之意)評語。

「大笑江湖」顛覆金庸武俠世界,惡搞王家衛的經典對白,主軸打的是讓大家在假期中「一笑解千愁」,回到台灣,朱延平希望鼓勵觀眾進戲院觀賞大製作,在博客來售票網推出每張150元的預售票,希望台灣觀眾給點力量。

敘述平凡小鞋匠冒險與愛情故事的「大笑江湖」,還有林熙蕾、吳宗憲、小小彬、曾志偉等參與演出,影片中,王家衛「2046」、「星際大戰」、「刺客聯盟」、「魔鬼終結者」等片被Kuso,連米高梅影業的獅吼也被驢頭取代。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06786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