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化妝師」奇幻開幕 隋棠躺著演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4月再度出擊,開閉幕片分別相中「犀利人妻」隋棠主演的首部電影「命運化妝師」,以及在國際影展中頻頻獲獎的「噪反城市」。

去年金馬奇幻影展首屆推出即創下台灣影史最高滿座紀錄,今年再端出新片單,開幕片「命運化妝師」主要演員幾乎都是金馬獎出身,包括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曾入圍金馬與金鐘獎的吳中天與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等都在片中飆戲。該片最大亮點則是最近以電視劇「犀利人妻」受矚目的隋棠,不僅在片中扮演一具大體,愛恨糾結的情緒表現更令人驚豔。

 閉幕片「噪反城市」曾在坎城影展獲青年影評人獎,該片描述一群倡導無政府主義的鼓手,把整座城市當作樂器敲打,在銀行絞碎鈔票創作曼妙聲響,又潛入開刀房用儀器與人體當打擊樂器,逼使痛恨音樂的警探追捕這群另類恐怖份子。此片已獲十幾個國際影展肯定。

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日至10日在台北新光影城、4月8日至17日在新竹影像博物館舉行。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16945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