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登場 隋棠代言
2011-03-10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9日電

2屆「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在台北、新竹舉行,藝人隋棠應邀擔任影展大使。她說,以前總覺得影展很嚴肅,但奇幻影展型態多元,內容有趣,改變大家看電影的方式。

金馬奇幻影展記者會今天在新竹市影像博物館舉行。影展主席侯孝賢表示,他曾在新竹唸小學1年級,與新竹淵源頗深。而首屆金馬奇幻影展去年推出,頗獲好評,創下高滿座率,今年第2屆將於新竹與台北同步舉行。

近期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表現極受矚目的隋棠應邀擔任影展大使,她的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是這次影展的開幕片。隋棠說,片中她哭著彈鋼琴的一場戲,要將自己帶往即將失控卻又要忍住悲傷的情緒,直到失控大哭,讓她對情感的詮釋似乎有些開竅。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8日至17日在新竹市舉行,為期10天的影展,精選43部經典影片,包羅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動畫、奇情怪愛等多元活潑的類型。


新聞來源: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03090245&pType0=aMOV&pTypeSe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