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棒棒堂王子拍新片樂犧牲形象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電影「消失打看」集結年輕卡司,包括前棒棒堂王子、彎道情人林辰唏、Circus KID、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曾珮瑜以及名造型師李大齊等,是一部刻劃情感與消失的迷幻愛情電影。

男主角王子表示最近日本發生地震、海嘯,造成很多人流離失所,消失在地球上,希望大家藉由這部探討「消失」、「愛情」為主題的電影,好好珍惜自已身邊的人事物。

陳宏一當初會選擇王子擔任主角,覺得他有五月天阿信的氣味,想把知性的感覺加在王子身上,王子為戲犧牲,戴上齊瀏海的傻瓜頭假髮,他表示自已從小是個很注重外表儀容的人,只要制服有一點皺他都會拿熨斗把衣服燙平,但拍完「消失打看」後,人生觀和價值觀有了一點轉變。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21291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