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拚命演 力駁躺著賺
11-4-2  自由時報/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隋棠性感露背出席金馬奇幻影展開幕。(記者王文麟攝)

隋棠主演的「犀利人妻」有機會撞金鐘,而她演出的電影「命運化妝師」將有機會挑戰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和女配角,隋棠笑說:「從沒想過要入圍金馬獎。」

隋棠昨日一襲黑色大露背短裙亮相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活動,在「命運化妝師」中女配角的她,風采完全遮蓋住女主角謝欣穎,片中隋棠和謝欣穎有女女親吻情節,隋棠表示這場戲「拍得很自然,一點都不尷尬。」

隋棠在片中飾演大體是被笑說「躺著賺」,隋棠則為自己辯解說:「我也是很拚命的演」,並表示這次的演出和「犀利人妻」的詮釋方式很不同。而隋棠在片 中有一幕是僅穿著內衣,尺度頗大,但片中尺度最大的卻是張睿家,他認為隋棠和謝欣穎是純愛的親熱戲,但他自己的床戲卻是相當火辣裸露。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2/today-show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