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中國時報  【文/江芷稜】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下圖),在電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飾演以養子身分寄人籬下的洪仔,個性早熟冷酷,演對手戲的紀培慧,誇他眼神純粹真實,「就像冰一樣」。眼尖的人指他與鈕承澤(圓圖)有明星臉,他笑說:「我覺得不像,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不想像任何人,若真的要選的話,像梁朝偉還不錯。」(攝影/李威德)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下圖),在電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飾演以養子身分寄人籬下的洪仔,個性早熟冷酷,演對手戲的紀培慧,誇他眼神純粹真實,「就像冰一樣」。眼尖的人指他與鈕承澤(圓圖)有明星臉,他笑說:「我覺得不像,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不想像任何人,若真的要選的話,像梁朝偉還不錯。」(攝影/李威德)
(攝影/李威德)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在電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飾演以養子身分寄人籬下的洪仔,個性早熟冷酷,演對手戲的紀培慧,誇他眼神純粹真實,「就像冰一樣」。眼尖的人指他與鈕承澤有明星臉,他笑說:「我覺得不像,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不想像任何人,若真的要選的話,像梁朝偉還不錯。」

新聞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01/1120110507000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