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脫光光 戲外羞答答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曾在電影「盛夏光年」裡有大膽同志床戲的張睿家,在新片「命運化妝師」再次挑戰拍戲尺度,不但應導演連奕琦的要求全裸上陣,還與名模唐青慧有露骨的激情演出。不過戲裡張睿家說脫就脫,戲外他可是非常靦腆,拍完戲還會替女生蓋上被子。

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的「命運化妝師」,由「海角七號」副導連奕琦執導。片中一場張睿家入浴戲,開拍前連奕琦先對張睿家嗆聲,問他敢不敢脫,禁不起刺激的張睿家果然大方脫個精光入浴,反而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退到安全範圍外,深怕不小心看到「春光乍洩」的畫面。

雖然有情慾戲,但張睿家在「命運化妝師」裡其實是扮演堅持正義的警察。為了揣摩角色,他到台中市第六分局跟警察一起出勤、實地觀摩見習,甚至去上犯罪心理學的課。一番實習與模擬特訓之後,張睿家興奮表示,自己很快就進入狀況,拿槍、擒拿都好像真的警察上身。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355258.shtml

========================================================

張睿家全裸床戰遠距離難搞
2011-05-24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張睿家為電影《命運化妝師》脫得精光,再次挑戰為戲裸露極限,這次不但應導演要求全部脫掉,還有激情床戲。他自出道以來已累積不少「相關經驗」,為戲裸露放得開,但戲外卻害羞,一場與模特兒唐青慧拍攝的床戲,他為保護女生隔著一段安全距離與她互動,反被劇組虧:「演床戲這麼靦腆,難道要女生主動?」

 該片描述由張睿家飾演的警察,懷疑由隋棠飾演的角色死因不單純,找上由謝欣穎飾演的大體化妝師,透過她提供的線索抽絲剝繭查出隋棠死因,該片將於6月24日上映。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5240003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