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化妝師入選南韓影展 隋棠下苦功 獲迴響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命運化妝師」昨天宣布入選南韓富川國際奇幻影展「Visual Express」單元,女主角之一的隋棠聞訊後十分開心,她為了這部片所做的各種犧牲,像是躺棺材、練鋼琴等,一切都是值得的!

 
隋棠在「命運化妝師」裡扮演大體,她躺在停屍間及棺材裡拍戲,讓她雞皮疙瘩掉滿地。隋棠也為此片苦練鋼琴,她小時候曾學過10年的鋼琴,所以導演連奕琦對她很有信心,還特地聘請愛樂管弦樂團首席鋼琴師擔任她的家教。

「命運化妝師」將於6月24日上映,片商特別找來「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為電視預告配音,期待「命運化妝師」可以像「雞排英雄」一樣氣勢如虹,票房破億。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6/today-show4.htm

=======================================================================

「命運」秀琴藝 隋棠尖叫饒了我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隋棠近來事業正旺,不僅主演的劇集受歡迎,第一次演電影「命運化妝師」,該片就獲選入圍韓國富川奇幻影展,讓她開心地在臉書上分享電影預告片,她也為了此片首度展現彈奏鋼琴的才藝。

「命運化妝師」以懸疑、驚悚為特色,導演連奕琦本想找隋棠演大體化妝師,她看了劇本反而對演屍體更感興趣,不但在家練憋氣,還得在冰冷的不鏽鋼檯子上躺上一整天,最後更被要求躺在棺材裏,她也完全不顧忌諱,敬業精神讓導演豎起大拇指。不過隋棠不怕演死人,卻對一場彈鋼琴的情節大為緊張,對著導演尖叫求饒,希望可以刪除這場戲,導演卻把一台鋼琴搬進她家,要她每天收工後多多練習。

小時候隋棠曾學過鋼琴,導演對她再度熟悉琴鍵、展現彈奏才華有信心,她正式拍攝前緊張到不行,拍完後全場響起一片掌聲,大家都被她的琴藝所征服,這也是全片被認為最具噱頭的一段戲,是吸引觀眾進場的祕密武器。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381106.shtml

=======================================================================

隋棠演大體吸睛 助《命運》入選韓影展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隋棠主演的《命運化妝師》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她在片中一出場就是冰冷的大體,韓國影展選片人一看到該片段,就對她印象深刻。原本導演連奕琦想讓她演大體化妝師,沒想到她卻對「屍體」角色情有獨鍾,主動請纓演大體,她為演好屍體練憋氣,還在冰冷的不鏽鋼檯子上躺一整天,笑說:「搞得起全身雞皮疙瘩。」

 原本劇情安排她只在停屍間躺一次,但導演為讓故事完整,棺材也要躺,隋大膽一口答應:「當初看劇本時就被這個角色吸引,甚至可以看到自已的臉跟這個角色重疊。」

 因角色生前是高中音樂老師,她難得大展琴藝,只不過雖從小學了10多年的鋼琴,但還是怕漏氣,特找愛樂管弦樂團鋼琴師當家教,還搬一台鋼琴進家門猛練。

新聞出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60600023,00.html

=======================================================================

隋棠 犀利人妻變屍體 躺著賺不怕挨罵

主演《犀利人妻》大紅的隋棠,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24日上映,她不避諱扮演冰冷大體,還躺上癮,導演連奕琦告訴阿霞,原打算讓隋棠飾演大體化妝師,她卻對屍體一角情有獨鍾,還在家猛練閉氣,拍攝時先躺停屍間再躺棺材,毫不忌諱。

新片秀琴藝
結果隋棠一「躺」驚人,該片日前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的Visiual Express單元。她還在片中秀琴藝,雖小時候練琴10年,拍攝時卻一度緊張到手抖。阿霞覺得隋棠很聰明,她挑屍體來演,一動都不動,絕對不怕被罵啦! 

新聞出處: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39089/IssueID/20110606

=======================================================================

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嚇翻韓國人

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原本劇情安排只需要在停屍間躺一次,但導演為了讓故事完整,提出希望她躺進棺材的要求,沒想到她居然阿莎力地又答應了,完全不忌諱,敬業程度很受讚賞。 

此部片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Visiual Express單元)。在端午節前夕傳來這項消息,讓首度參加電影演出便獲得國內外影展肯定的隋棠十分開心,除了在臉書上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外,還特別分享電影的預告片,要大家吃粽子配預告片,快樂的心情連在臉書也藏不住。 

而這部片以懸疑、驚悚為特色,且大膽開創全新視覺效果,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原本導演連奕琦想讓隋棠飾演大體化妝師的角色,沒想到她卻對「屍體」角色情有獨鍾。 

她說當初看劇本時就很被這個角色吸引,甚至可以看到自已的臉跟這個角色重疊,因此很想挑戰看看。為了詮釋好大體的角色,隋棠不僅在家練憋氣,還得在冰冷的不鏽鋼檯子上躺上一整天,搞得全身的雞皮疙瘩一直冒出來。此外,她還為了這部電影獻出苦練十年的琴藝,為本片的祕密武器。

新聞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6/38-2718143.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運化妝師 隋棠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