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強碰 隋棠:照片比姚元浩大就好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1.jpg  


隋棠首部主演電影「命運化妝師」舉辦簽票會,現場湧進大批粉絲,她聽聞姚元浩同日出席另一場活動,被問到是否擔心兩人又被「併稿」處理,只笑道:「沒關係,我的照片比較大就好。」
為了「命運化妝師」,隋棠不但演屍體,也獻出女女吻的第一次,她分析自己片中角色,對蕾絲之戀的投入比另一方深,拍片空檔也對演她心儀對象的謝欣穎不停示好,常帶甜點、食物到對方房間。不過她還是只愛男生,如果有機會變成同志夢中情人,她也感到十分榮幸。

片中隋棠有往生後躺在檯子上、衣物單薄的畫面,她笑說上圍有稍微「加料」變得更傲人,還有被畫上屍斑之類的詭異妝容,她也不覺得有忌諱。

「命運化妝師」男主角張睿家被消遣拍片常要脫光,無奈地回答:「我也不想這樣,這次這場戲表達人物的心境很有層次啦!」他和柯佳嬿互動頻繁被傳緋聞,他稱彼此認識很久,不過不太熟,最近合作過迷你偶像劇後距離拉近不少,但出來唱歌常有共同友人像張榕容等作陪,仍否認交往。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393299.shtml

===========================================================
隋棠 改玩女女戀 姚元浩大嘆不強求
【楊景婷、葉婉如╱台北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這對緋聞男女情變後,昨分別出席電影簽票會和公益活動,隋棠依舊不提感情現況,但聽聞2人今天新聞可能會放在一起處理,笑說:「我只要圖片比他大就好!」姚元浩則感嘆「當下解決不了就不強求」,聽來戀情恐怕回天乏術。

姚坦言失落
隋棠戲外感情不順,在電影《命運化妝師》裡則大玩女女戀,喜歡謝欣穎,她昨透露拍戲時天天敲門送水果,宛如在把妹,難不成考慮轉性愛女生?她說:「我還是愛男人啦!」她片中演屍體有心得,笑稱如果有殯葬業者找代言,「不排斥,可以來聊聊」。 
姚元浩和隋棠情變後,新戲《廉政英雄》也遭除名,悶得不得了,他昨出席公益活動時坦言難免失落,被問到隋棠和溫昇豪過從甚密一事,他說:「我也不是無感,但還好啦!」他強調「我一直活在當下,當下解決不了就不強求了」。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53788/IssueID/20110612

===========================================================
姚元浩坦承放下 隋棠難閃躲只求圖大
中國時報 張士達、朱方蟬/綜合報導

隋棠揮別姚元浩,投入女女同志戀情?她首次演出電影《命運化妝師》,與謝欣穎上演悲情同志戀情,初嘗女性芳脣。她說:「戲裡我愛她比她愛我更多,為了入戲,我戲外常主動約,真的好像在追她喔。」

兩人吻戲,隋說演出時不尷尬,因當時很欣賞謝欣穎,只覺得她好可愛,很容易愛上她。演過同志後,會爭取成為同志夢中情人?她表示「不排斥」,因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但仍無法接受女性追求,「還是愛男人」。

影評人讚她「戲感比大S、楊丞琳強好幾百倍」,她謙稱「不敢當」。她飾演屍體時,胸部仍堅挺,她坦承作手腳加墊,並穿代言的內衣,大讚內衣效果好。

她不再公開談姚元浩,但昨日他也有活動,媒體勢必又將把兩人合併處理,她僵笑三秒鐘後急智反應:「讓我圖片大一點就好了啊!」

姚元浩因婉拒演出《夜市人生》後似與民視有心結,他感嘆:「這段時間讓我成長不少,有些事情解決不了就先放下,活在當下比較重要。」也說要全心全力衝刺事業。

他沒被提名金鐘,自認已努力,難免有失落,希望阿龐能得獎。隋棠呢?他勉強吐出:「如果她入圍再恭喜。」她與溫昇豪私下互動遭跟拍,他說:「不會無感,但,還好啦。」

戲劇製作人陳玉珊昨公開表示想找他合作,他說有接洽過,但最想演的還是《廉政英雄》,其它邀約要尊重民視安排。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61200025,00.html


arrow
arrow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