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吳中天 穿LV丹寧好YOUNG
2011-06-23 中國時報 徐亦橋/台北報導

00062301.jpg  

謝欣穎22歲就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吳中天出道10年在金馬、金鐘和國外影展入圍5次,女美、男帥又會演戲,早該是時尚咖。但謝欣穎換了經紀才被規劃拍時尚,吳中天則是過去排斥當偶像躲拍時尚,兩人為本周六上映的新片《命運化妝師》都獻出報紙的第一次時尚演出。
謝欣穎穿上LV早秋丹寧新裝,拍起照來表情與肢體多變,原來她曾是「大美人」等雜誌美妝單元御用女模,還因導演翻雜誌找新面孔被發掘,才進入了電影圈。她在《命》片飾演大體化妝師,與隋棠有女女接吻戲,還進停屍間實習化妝,都讓個性大膽的她過足戲癮。

拍照時,她拎到新款的提背兩用Speedy包,勾起年少存錢買包的回憶,「那時我存了好久才買到Speedy包,而且還是拿著現金到店上買,好糗。現在有背帶真好,不用擔心勾太久,手腕會被壓出印子。」



吳中天常演社會邊緣人,演技備受肯定,曾多次與男主角獎擦肩而過,近來想讓戲路更寬,也開始挑戰當偶像,過去他猛躲時尚通告,認為拍照又聊不到電影,但這次因喜歡自己在《命》片陰鬱心理醫生演出而破例,首次接觸就因碰觸LV皮衣而讚美皮質真好,發覺精品級的果然不一樣。

新聞來源: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100303/1120110623000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