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昨日的記憶 張震、隋棠分文未取做公益

文/自由時報

〔本報訊〕繼《被遺忘的時光》,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再度推出以「失智」為主題的影片《昨日的記憶》。主要演員張震、隋棠、李烈和郭采潔均分文不收,以行動表示對社會的關心。

 《昨日的記憶》由《台北星期天》導演何蔚庭、《乘著光影旅行》導演姜秀瓊、《流浪神狗人》導演陳芯宜和《茱麗葉》導演沈可尚,各自執導四部短片而成。該片除了網羅了一線演員張震、隋棠、郭采潔和製作人李烈無酬演出外,還有演技派演員丁強、馬之秦、譚艾珍、顧寶明和柯奐如等人參加演出。郭采潔也親自為電影創作歌曲與演唱,讓這部即將在金馬影展首映的電影充滿話題與星光。

 張震與隋棠演出姜秀瓊執導的《迷路》,拍攝日恰巧在台北電影節頒獎隔天,擔任評審的張震與頒獎人隋棠都略顯疲憊,但一到拍片現場卻表現得神采奕奕,讓姜秀瓊大讚專業。姜秀瓊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找隋棠拍電影,合作後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喜歡找隋棠合作,因為她態度謙虛、自然,是很好的演員。而和張震私交甚篤的姜秀瓊,同樣對他讚不絕口,還笑稱幸好有一場睡覺的戲,可以藉機讓之前忙於評審工作的張震偷睡片刻。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52563&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