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姵嘉嫩臉攻校園 盼仿《那些年》成女神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星黃姵嘉在青春校園電影《寶米恰恰》中首當女主角,不僅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故事更與熱血籃球相關。她從門外漢變成苦練3個月的入門籃球員,但稚嫩純淨的臉龐頗有校園女神fu,笑言「希望也能像陳妍希一樣變女神。」

▲黃姵嘉甜美外型有望成為下一位全民女神。(圖/記者賴郁泰)

黃姵嘉曾在導演鄭芬芬執導的《查無此人》中參與演出,更在《戀愛恐慌症》中演出一角。這回她將在《寶米恰恰》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姊妹,故事背景更因與高中聯賽有相關,黃姵嘉開拍前更集訓3個月,她苦笑「因完全不會打球,練習時還曾崩潰大哭。」

首當女主角,黃姵嘉不擔心票房壓力,反而憂心觀眾對她演技的看法。電影屬青春校園愛情,頗有意想打造成2012《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感覺,是否也想如陳妍希一樣爆紅?黃姵嘉羞言「如果夠幸運的話,當然希望!」《寶米恰恰》將於2012年6月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8/15366.htm

寶米恰恰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achafor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