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開拍記者會03.JPG

【宇若霏╱台北報導】2012/01/21蘋果日報 報導

隋棠去年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謝安真的「悲情元配」形象暴紅,近來在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大轉性,有場穿性感內衣照鏡子秀身材戲,還成為飯店界女強人,感情上爽快享受溫昇豪、宥勝猛烈追求,她昨稱「在戲裡很夯、很搶手,現實生活沒碰過」,被小禎虧「怎麼可能,妳隋棠耶」!

去年《犀利人妻》引領風潮,將隋棠聲勢拉到高點,創造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還捧紅「史上最賤小三」朱芯儀。昨電影版開鏡記者會,仍聚集原班人馬演出,但改走歡笑路線,小禎和李沛旭的「十八招」床戲更是笑點十足,還因此吸引李沛旭正牌女友蔡淑臻盯場。

朱芯儀男女關係更亂

隋棠片中事業繼續看漲,她跳槽到飯店當副理,感情也多采多姿,和溫昇豪也看似「回得去」,宥勝更積極追她,情歸何處?溫昇豪在片中改當好爸爸,賣力挽回失去的愛,昨自薦「相信大家看完會愛上溫瑞凡」,她也透露「大家會拜託安真趕快回去,看劇本覺得他贏面超大,把回頭的男人詮釋非常好」,她戲外和姚元浩復合,被猜測戲裡也有同樣情況,一場關島結婚戲也被猜測是兩人結婚典禮。

而搶姊夫的「小三」電影版也「從良」,當媽的朱芯儀戲裡戲外人緣都變好,她昨受訪時被猛虧要喝她母奶,她昨也透露「我個性轉變很多,裡面的『薇恩』不再是令人討厭的小三」。片中有新對象嗎?她笑說:「有,好像關係很亂。」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76772/IssueID/20120121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fe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