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電影 宥勝大吃飛機餐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3日電】


偶像劇犀利人妻電影版拍攝團隊3日在華航模擬客艙內實景拍攝,演員宥勝(中)與華航空服員入鏡演出。

偶像劇犀利人妻電影版預計今年8月上映,演出團隊為求真實,今天在中華航空公司模擬客艙內實景拍攝,演員宥勝為吃機上美食,要求導演讓他多吃幾口。

犀利人妻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下午在華航園區模擬客艙實景拍攝,希望捕捉演員坐在客艙內的真實感覺。

製作單位除了在模擬客艙內外搭棚拍攝外,也有2名空姐參與演出;目前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的宥勝在得知可以享受到華航機上美食,中午從台北趕赴桃園過程中,立刻將便當放一邊,希望好好享受美食。

宥勝說,這是首次在機艙內拍攝,為了能完整吃機上美食,特別要求導演讓他多吃幾口。

參與演出的華航空服員蕭如萍、王家潔說,雖然有多次華航宣傳影片的經驗,但躍上大銀幕拍電影還是頭一遭,內心很興奮,兩人都是犀利人妻的忠實觀眾,非常期待電影版上映。

華航接下來還會協助飾演女主角「謝安真」的犀利人妻隋棠,到桃園機場拍攝畫面。

製作人王珮華感謝華航協助,她希望藉由實景詮釋演員在搭機時的內心起伏表現,展現更細膩的演出。


新聞轉載自:http://www2.cna.com.tw/News/FirstNews/201202030042.aspx 

======================================================

犀利人妻電影 華航園區開拍
【經濟日報╱記者劉芳妙/即時報導】

預計今年八月中上映的偶像劇犀利人妻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特別與中華航空合作企畫及拍攝,希望透過華航空服員用心服務、提供機上美食及銷售免稅商品等實景,讓電影真實呈現航空產業的多元服務面向,也展現台灣優質電影的特色。

華航表示,「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電影日前宣布開鏡後,即展開緊鑼密鼓的拍攝工作。不同於一般的搭棚作業,劇組人員今天(2月3日)特別到位於桃園的華航園區模擬客艙實景拍攝,飾演汽車公司藍總監的知名藝人宥勝,與非專業演員的華航空服員,一同拍攝機艙內服務畫面。宥勝也享用華航獨有的機上米其林美食,讓他大讚,原來飛機餐也能這麼精緻美味。

目前正在趕拍其他偶像劇的宥勝,在百忙之中抽空投入「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電影,力挺該劇登上大螢幕,宥勝說,第一次在真的航空公司模擬客艙中拍戲,感覺很新鮮,而且和真的機艙一模一樣。

華航表示,模擬客艙是空服員最重要的訓練場地,分為波音B747、空中巴士A330兩種機型,一切設施比照真實客艙打造,讓空服員正式上線時,能提供旅客最好的服務。

華航接下來還會協助飾演女主角「謝安真」的犀利人妻隋棠,到桃園機場拍攝出國前畫面;等到電影上映,還將提供機票抽獎送給幸運觀眾。

 
新聞轉載自: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6877310.shtml 

======================================================

「藍總監」出馬迷倒空姐 宥對在飛機上假戲真作!
【ETtoday/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宥勝為拍攝《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宛如白馬王子般的出場,迷倒對戲的空姐,讓空姐見到他本人,忍不住獻上「情書」以示欣賞之意,福利不僅如此,他還趁機享用米其林美食,假戲真作、大快朵頤一番。

宥勝目前趕拍其他偶像劇,在百忙之中抽空投入拍攝《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然而,身為當紅小生的他,忙到只能在車上吃便當,因為一到現場就得上工,幸運的是,和航空公司合作,安排「藍總監」搭乘商務客艙,享用米其林美食,讓他得知後驚呼:「真是太幸運了,可以趁機大吃一頓!」



這次除了出借模擬客艙拍攝外,也特別指派兩位空服員入鏡。美麗的空服員一見到宥勝立刻變成小粉絲,欣喜之情溢於言表,甚至遞出「情書」表示對宥勝的欣賞之意。空服員說,她們也是《犀利人妻》的忠實觀眾,看到宥勝本尊出現格外驚喜,因為「本人比電視更帥氣!」此外,第一次拍電影就參與大製作、大卡司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再加上與白馬王子宥勝對戲,令她們非常難忘,很期待電影上映。

導演王珮華表示,這次與華航合作,希望可以開創國片的另一個視野,因為以往國片只在國內拍攝,現在則要「御風高飛、航向未來」,要飛得更高、更遠,近日將帶領劇組工作人員移至海外拍攝,力求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觀影感受。

  
新聞轉載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4/22684.htm

======================================================

犀利人妻電影版 與華航合作拍攝
【中廣新聞/閻大富】

預計今年八月中上映的偶像劇「犀利人妻」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特別與華航合作拍攝,希望透過華航空服員用心服務、提供機上實景,讓電影真實呈現航空業的多元面向。

電影日前宣布開鏡後,劇組人員今天(3號)特別前往位於桃園的華航園區,模擬客艙實景拍攝,男主角知名藝人宥勝與華航空服員,除一同拍攝機艙內的畫面外,宥勝對於華航獨有的米其林美食稱讚不已,直說想不到飛機上也能有如此美味的食物。


新聞轉載自: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30511+

====================================================== 

「藍總監」入戲太深 宥勝想假戲真作
 【nownews/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航空公司也特別指派兩位空服員入鏡,空服員一見到宥勝(右二)立刻變成小粉絲,甚至遞出「情書」表示欣賞之意。

預計今年八月中上映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正緊鑼密鼓拍攝中。正趕拍其他偶像劇的宥勝,忙到只能在車上吃便當。正好電影安排「藍總監」搭乘商務客艙,享用米其林美食,宥勝得知後馬上想假戲真作,趁機大吃一頓!

不同於一般的搭棚作業,《犀利人妻》電影版特別跟航空公司合作,安排宥勝到模擬客艙實景拍攝。一抵達模擬客艙的宥勝,看到機上獨有的米其林美食,喜出望外,直說「沒想到拍片還有這種福利,難得可以好好吃頓飯」。於是便假戲真作「順便」大快朵頤一番,還主動要求「加戲」,因為米其林大餐太好吃了,「可以多吃幾次」。

這次除了出借模擬客艙拍攝外,航空公司也特別指派兩位空服員入鏡。美麗的空服員一見到宥勝立刻變成小粉絲,甚至遞出「情書」表示欣賞之意。空服員說,她們也是《犀利人妻》的忠實觀眾,看到宥勝本尊出現格外驚喜,因為「本人比電視更帥氣!」

導演王珮華表示,這次與航空公司合作,希望可以開創國片的另一個視野,因為以往國片只在國內拍攝,現在則要「御風高飛、航向未來」,要飛得更高、更遠,近日將帶領劇組工作人員移至海外拍攝,力求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觀影感受。


新聞轉載自: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3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犀利人妻 隋棠 宥勝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