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沈可尚導演合作的感想
「我覺得導演是一個非常細膩的人,所以在跟他合作的過程中、開拍前,我就覺得已經完全進入那個狀態了,很想要透過這個片子一起去說些什麼故事。」

*跟李烈合作的感想
「跟媽媽(烈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因為前面工作delay有點遲到,然後就想說,因為看到烈姐的時候,她有一個非常嚴肅的形象,我記得開門的那一剎那,就是頭低低、感覺好像做錯什麼事情,但是開始去聊這個關係之後,不知為什麼就好想要當一次烈姐的女兒,這個女兒對媽媽有很多的崇拜,也很希望可以一起去經歷一些事情。」

*跟郭尚潔奶奶合作的感想
「那外婆的話,其實很妙,因為外婆跟我的名字差一個字,而且很久很久以前,那是後來我們跟外婆一起拍片之後,外婆有天拿了一個剪報給我,那剪報是我那時候在拍那一年幸福的時光時一張大肚子的照片,在報紙上。她說那個報紙是她女兒剪給她看,告訴她說現在有個女孩跟妳的名字只差一個字,結果沒想到後來我們就真的有機會可以見面;所以就覺得,這整個的合作的關係非常奇妙、也覺得很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昨日的記憶 郭采潔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