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愛情劇《寶米恰恰》 讓美青姐熱情擁導演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周美青與導演、演員合照  

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的《寶米恰恰》,影片口碑相當不錯,在好萊塢暑期大片的夾殺中,正邁入第三周的映期。導演王傳宗、楊貽茜也率領三位演員黃姵嘉、姜康哲和歐陽倫每晚在戲院和觀眾交流,誠意十足的表現,讓每晚的場次幾乎場場爆滿。其中有位好奇的觀眾提問,為何片名叫做《寶米恰恰》?

導演王傳宗妙答,本來想因應片中男生追女生送菠蘿麵包與珍珠奶茶的招數,直接就叫「純情菠蘿俏奶茶」,但聽起來實在太不像片名,最後認為還是《寶米恰恰》最適合,楊貽茜則在旁補充,「恰恰」有傳達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像跳雙人恰恰一樣,一個人前進、另一個人就後退,與人交往要拿捏進退相處的尺度,兩位導演一搭一唱,連周美青都拍手叫好。

總統夫人周美青30日抽空前往戲院觀賞《寶米恰恰》,看完電影之後,周美青非常讚許這部片的清新自然與幽默風趣,她說現在有些年輕人很容易為情愛想不開,父母親應該帶著孩子來看這部電影,可以讓孩子了解青春時期必經的懵懂戀愛是怎麼回事,電影結束後美青姐甚至主動擁抱導演、演員,直誇《寶米恰恰》「演員表現好,劇本、台詞動人,電影非常好看」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01/68585.htm

 

張榕容《逆光》秀舞李烈過足戲癮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張榕容、黃裕翔、李烈主演的《逆光飛翔》昨晚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男主角黃裕翔將片中的鋼琴彈奏搬到中山堂現場,令觀眾又驚又喜。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張榕容也有機會憑此片再度問鼎大獎。

《逆光飛翔》由台北電影節獲獎短片《天黑》延伸改編,張榕容與黃裕翔再度合作,把盲眼鋼琴家與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互相鼓勵的過程詮釋地更加動人。張榕容除演技,還應劇情需要跳現代舞,早在開拍前已練舞練到從肢體不太協調變得有模有樣,吃了不少苦頭。舞蹈名家許芳宜不僅在片中露臉,也指導張榕容的舞步,張榕容壓力更大,深怕砸了國際名家的招牌。

近年來都在國片友情客串的李烈,飾演黃裕翔的母親,她形容「是最近戲分最重的一部」,挑戰也大,拍完後考慮是否要再為過戲癮友情助陣,因為這次演得有點辛苦。所幸在主角各自苦心投入下,片子成績不俗,被視為本次台北電影節競賽中的強棒。

發稿(1)  

已傳出好口碑的《寶米恰恰》,昨天有總統夫人周美青欣賞加持。周美青是應導演楊貽茜的雙胞胎妹妹楊琬茜邀請,看完後大讚:「演員表現好,劇本、台詞動人,電影非常好看。」還主動對導演、主角獻上擁抱。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19539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