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小禎上床COSPLAY搞笑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呂盈潔/綜合報導】

發稿(1) (1)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原班人馬的大銀幕演出裡,李沛旭與小禎仍扮演活寶,還玩起床戲。

不過這場床戲很搞笑,小禎扮埃及豔后,穿黑色馬甲與丁字褲上場,李沛旭則扮法老王,兩人在床上大玩COSPLAY,讓一旁的導演王珮華頻頻笑場,最後憋著笑才勉強把戲拍完。

這場情慾戲雖逗趣,但也費了不少心力與體力。李沛旭每次上戲前都要左右手互換伏地挺身30下,讓氣色紅潤,並請工作人員在身上抹遍嬰兒油,讓肌肉有光澤。小禎則是每次感覺對了,總會出狀況,一下是胸前膠帶鬆脫差點走光,一下是出現垃圾車聲音導致劇組必須暫停。

小禎除了大銀幕,小螢幕也很夯,她與好友佩甄主持默契佳,繼《風水!有關係》後,今天起再度聯手主持緯來《禎甄高興見到你!》,身兼主持人及演員,大秀主持功力及演技。小禎與佩甄在單元劇中飾演妯娌關係,以喜劇的方式詮釋婦女的各種苦惱,而在《大小偵性社》中,則會挑戰麻辣尺度聊性事。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196829.shtml

李沛旭扮法老王秀肌為救柯佳嬿跳水溼身

中國時報 林志勳、林淑娟/台北報導

發稿(2) (1) 

伊林娛樂男星李沛旭與小禎,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重現電視版「郝氏夫妻」逗趣活寶形象,兩人突破尺度演床戲,小禎扮埃及豔后,穿黑色馬甲跟丁字褲上場,李沛旭露肌Cosplay成法老王求愛,明明拍的是情慾戲,卻因一身怪裝扮頻頻NG。李沛旭上戲前,還左右手互換伏地挺身30下,請工作人員在他身上抹遍嬰兒油,好讓肌肉看起來「閃閃發亮」!

 而他在三立、東森《我們發財了》裡則耍帥溼身,日前有一場柯佳嬿落水,他與謝坤達相繼跳入水中救美的戲,因劇組為安全起見,特別選個潭水淺一點的地方拍,結果一樣可怕,因為李沛旭說:「水裡泥沙很多,不知裡面有些什麼生物,所以跳下水需要一些勇氣。」而且潭水愈拍遇冷,凍得柯佳嬿嘴脣都發紫了。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70200017,00.html#

 

小禎套馬甲+丁字褲 床戰油亮李沛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發稿(4) (1)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即將在暑假檔重新聚首大銀幕演出,不過在電視劇扮演最佳綠葉「郝氏夫妻」的小禎與李沛旭,這回在電影版中仍是一對活寶,其中兩人一場床戲堪稱香豔火辣卻又爆笑不已。

小禎與李沛旭拍戲默契十足,不過這回為了演活夫妻閨房情趣,小禎更僅套馬甲以及丁字褲,巧扮成埃及豔后上陣,但也因尺度大火辣,胸前膠帶更差點鬆脫走光。至於李沛旭同樣裸上身當起法老王,為了展現好身材,他更請工作人員在身上抹遍嬰兒油,讓肌肉呈現油亮的光澤狀態!

只是小禎先前才剛處理完老公李晉良的花邊新聞,電影中的她卻是演起恩愛的夫妻生活,對於這回的大尺度,她也笑稱「少少的布料大解放,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於817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02/68762.htm


李沛旭小禎床戲搞笑 憋壞導演

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日電

發稿(3) (1)  

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聚集電視劇原班人馬,超人氣夫妻檔李沛旭與小禎在電影中仍是一對活寶,連火辣床戲都搞笑到讓導演王珮華必須憋笑才勉強把戲拍完。

在電影中,李沛旭與小禎兩人都有突破尺度的演出,小禎扮裝埃及豔后,僅穿黑色馬甲跟丁字褲就上場,李沛旭則巧扮法老王,兩人在床上大玩COSPLAY。 

私交甚篤的兩人,好默契反應在對手戲上,連床戲都很搞笑,讓在一旁的王珮華頻頻笑場,好幾次差點因笑太大聲造成NG,必須一直憋著笑才勉強把戲拍完。 

除了平常健身,李沛旭在每次上戲前都要伏地挺身30下,讓氣色紅潤,看起來才有拍親熱戲的樣子,此外,也要在身上擦滿嬰兒油,讓肌肉呈現光澤狀態。原本擔心在鏡頭前裸露的他,看到畫面中一身狀態良好的肌肉後自覺「整個安心了」。 

至於小禎,她每次拍戲總有外在環境的「干擾」,不是胸前膠帶鬆脫差點走光,就是出現垃圾車的聲音,導致劇組必須暫時停機,每次雖然滿意自己表現卻仍得重來。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在8月17日上映。

新聞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271902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