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勾宥勝 襲胸頻NG暗爽

2012-07-16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i1988475  

宥勝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被「新小三」大元倒追,她說:「只知道他出過寫真集,身材應該不錯,直到拍到要勾引他,碰到他胸肌時,才知道真的很大、很結實。」馬上為他寫真集掛保證:「照片絕對不是修片,是真的。」

她笑說,拍對宥勝「伸出魔爪」的戲時,跟他還不熟,兩人頻吃NG,「但是我心裡其實默默想著,多NG個一、兩次也沒關係。」

宥勝父母還曾來探班,正好該場戲缺路人角色,兩老獲邀客串,被問宥勝表現如何,他爸爸很高標準的說:「他演技還行,不過仍有進步空間。」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71600006,00.html



宥勝 真肌不怕大元驗貨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宥勝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當中再扮深情藍總監,這次可以享受大元的「誘惑」,一場勾引戲,大元碰到宥勝結實的胸肌,忍不住大呼:「好結實!」原來她之前看宥勝的寫真集,曾以為是修片效果,現在親自試「肌」,才知道都是真的。

宥勝被誇獎直說謝謝,還說自己戲外也不排斥女生主動,但對於電影中他到底情歸何方,跟隋棠演的謝安真到底有沒有「修成正果」,他非常盡責保密,直說不到最後關頭,連他都不知道結局。

宥勝拍電影時同時也接演電視劇,練就一身切換功夫,只要換上藍總監的裝扮,馬上進入「藍天蔚模式」,不過他也說剛開始花了點時間才把感覺找回來,還因此回頭重看電視版做功課,這次宥勝爸爸因為來探班而在電影中客串路人。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16/today-show6.htm?Slots=BShowMore

 

電影《犀利人妻》大元誇宥勝胸肌金A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大元扮演的新小三與宥勝有不少對手戲,大元還誇讚宥勝胸肌很大,強調他在寫真集中的身材不是修片,「通通是真的!」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當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現身,立刻電到大元飾演的新小三,引起女方積極主動追求。大元說,以前只知道宥勝出過寫真集,身材不錯,直到此次在電影中要勾引宥勝,得有身體接觸,碰到他胸肌時才覺得「胸前肌肉很大、很結實」。大元開玩笑說,拍這場戲時NG好幾次,但其實心裡默默想著,多NG 一、兩次也沒關係。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226661.shtml

 

大元勾引宥勝壯肉 大讚胸大又結實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宥勝與「新小三」大元有精采對手戲,當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現身,立刻電到大元飾演的新小三,引起女方積極主動追求。戲外大元也大讚他的胸肌,直誇「寫真集中的身材不是修片,通通是真的!」

大元說,以前只知道宥勝有出過寫真集「身材應該不錯」。沒想到自已在電影中要勾引藍總監,必須不時有身體上的接觸,當她碰到他胸肌時,覺得「胸前肌肉很大、很結實」,所以寫真集不是修片,「通通是真的。」

由於兩人戲外並不熟,第一次合作就有肢體親密接觸,讓兩人都有些緊張,幾場戲後才逐漸培養出默契。大元開玩笑地說,拍這場戲時跟宥勝還不是很熟,因此對手戲NG了好幾次,但其實心裡默默想著,多NG一、兩次也沒關係。

宥勝聽了笑說,謝謝大元的誇獎,也補充自已戲外的個性不會排斥主動的女生,不過遇到心儀的異性也會主動,享受追求的過程。對於戲中眾所矚目的感情歸屬問題,宥勝說,經過四年的時間,面對情敵「溫瑞凡」的威脅,藍天蔚終於下定決心追求謝安真,但由於溫瑞凡也變得更沉穩、更成熟,跟藍天蔚追求謝安真的狀態一樣的堅定。

有了「前夫」如此強大的勁敵,宥勝坦言,連他自己都很好奇謝安真最後會情歸何處。而面對主動追求的大元,藍總監會不會情意動搖,有沒有追到謝安真,宥勝都非常盡責地不爆雷,直說「不到最後關頭,連我都不知道大結局為何」。電影將於817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07/16/38-2834575.htm

 

新小三大元驗證「肌肌」 宥勝不知謝安真選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i1988473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倒數半個月就要上映,電視版的「藍總監」總給人深情好男人形象,不過飾演該角色的宥勝在片中卻和「新小三」大元有多場對手戲,先前才推出寫真集的宥勝,更被大元力讚「胸肌好大!」

宥勝在電影中的好男人形象,電到新小三大元,還讓女方積極主動追求,兩人戲外不熟,但在第一次合作就得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大元不時觸摸宥勝身體,事後她忍不住大呼「胸前肌肉很大,寫真集都是真的!」雖然兩人對戲時NG多回,但大元竟貪圖肉體,搞笑心想「多NG幾次也沒關係。」
只是台灣影迷都關注隋棠飾演「謝安真」的最後情感歸屬問題,但宥勝卻保密到家,直呼「不到最後關頭,連我都不知道大結局為何。」只是電影拍攝期間,他也正在軋戲《真愛找麻煩》,為了讓「藍天蔚」角色重新上身,宥勝也笑稱「做功課的方式就是重看《犀利人妻》電視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於817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16/745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