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0726_寶米恰恰

《寶米恰恰》勇奪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 7月27日重新上映

《寶米恰恰》勇奪本(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編劇」及「最佳剪輯」三項大獎,成了名符其實的三冠王。順著得獎氣勢,電影公司決定在7月27日重新上映,讓之前錯失機會觀賞影片的觀眾可以把握機會欣賞得獎影片。對於電影重新上映,也以此片獲得「最佳編劇」獎的導演楊貽茜說:「好緊張,要再一次與觀眾朋友見面了,好像在打球賽延長賽一般,感到特別刺激!」

本屆台北電影節競爭激烈,要從強片《愛》、《陣頭》、《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飛翔》等強片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評審團認為《寶米恰恰》在「在小品格局之中,巧妙做出對角色的微妙關懷。處理雙胞胎題材處處表現深入了解,四角感情關係在幽默中飛揚年輕喜趣,姊妹雙角詮釋精彩。」導演楊貽茜和王傳宗聽到得獎名單時相當意外,「有一種沒準備,卻突然被叫上台的感覺。」楊貽茜說,自已還是「很新」的導演,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大型頒獎典禮,笑稱自已是抱著看大明星的小市民心態來參加,沒想到卻意外抱了大獎回家。

影片中的年輕演員黃姵嘉、姜康哲、歐陽倫也難掩獲獎的喜悅,身為女主角的黃姵嘉,儘管對與最佳女演員獎項失之交臂感到有些可惜,但認為最佳劇情片頒給《寶米恰恰》已是最大的肯定,期許自已可以在金馬獎時再接再勵。姜康哲則搞笑表示,他在片中首度嘗試背部全裸,還好電影有得獎,讓他沒有白白犧牲。歐陽倫則在頒獎典禮上感謝大家肯定,認為「這個獎真的是獻給所有支持《寶米恰恰》的人」,語畢,贏得台下一片掌聲。

《寶米恰恰》自上映以來佳評如潮、迴響熱烈,可惜上映檔期正好遇到好萊塢強片壓境,以及學生考試檔期,票房實力無法完全發揮,只能在觀眾遺憾聲中下片。這次在台北電影節大放異彩,有了影展的得獎光環加持,讓《寶米恰恰》得以在戲院中與影迷再度見面。全台共有五家戲院決定重新上映本片,包括:台北絕色影城、國賓長春影城、台中日新大戲院、台南國賓影城、高雄奧斯卡3D數位影城,感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前往觀賞,也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相關訊息:http://chachafortwins.pixnet.net/blog/post/36115328

新聞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20725/3/u68.html

 

台北電影獎獲獎 《寶米恰恰》將重映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電影《寶米恰恰》在今年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編劇」及「最佳剪輯」3項大獎,順著得獎氣勢,電影公司決定在27日重新上映,讓之前錯失機會觀賞影片的觀眾可以把握機會欣賞得獎影片。電影重新上映,因此片獲「最佳編劇」獎的導演楊貽茜說:「好緊張,要再次與觀眾朋友見面了,好像打球賽延長賽一般,感到特別刺激!」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249806.shtml

 

《寶米恰恰》北影三冠王 重新上映慰影迷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寶米恰恰》在今年台北電影獎一口下摘下「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編劇」及「最佳剪輯」三大獎,成為名符其實的三冠王。順著得獎氣勢,電影公司也決定要在7月27日重新上映,讓之前錯失看片機會的影迷這回能夠一飽眼福!

《寶米恰恰》從《愛》、《陣頭》、《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飛翔》等強片中脫穎而出摘下最佳影片,導演楊貽茜事後笑稱「自已是抱著看大明星的小市民心態參加,沒想到卻意外抱了大獎回家。」這回電影要重新上映,她也直呼「再一次與觀眾朋友見面了,好像在打球賽延長賽一般,感到特別刺激!」

這回《寶米恰恰》在7月27日重新上映的戲院包含台北絕色影城、國賓長春影城、台中日新大戲院、台南國賓影城、高雄奧斯卡3D數位影城等5家。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26/790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