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比基尼風騷PO臉書 《犀利》跳鋼管鬥死小三

【李志展╱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20120730

隋棠與姚元浩8年情斷,她雖然情場失意,職場卻很得意,她因偶像劇《犀利人妻》身價暴漲,廣告從280萬漲至380萬元,她昨在臉書放拍戲空檔的比基尼清涼照,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顯見她生活已逐漸回到正軌。《犀利》電影版即將在8月17日上映,片中她接受小三挑戰,尬鋼管舞展現性感。

扭腰擺臀踩爛尊嚴

隋棠其實不太會跳舞,為戲豁出去,只見她拉著鋼管扭腰擺臀,一度跳到忘我,上半身脫到只剩下小背心,不過看似性感,背後卻很尷尬,她笑說:「因為要現場收音,跳舞時沒有任何音樂,在一片靜默中跳舞,很害羞,只能克服恐懼,把所有尊嚴丟到地上踩爛。」
隋棠、宥勝、溫昇豪等演員因《犀利》暴紅,隋棠原本1集8萬,她感念導演王珮華提攜,電影版只收友情價80萬元,廣告身價則是暴漲,每支約250到280萬元,漲到350至380萬元,足足漲100萬元。
她日前在上海拍《麵包樹上的女人》,她把握時間游泳維持身材,昨在臉書放了1張比基尼照,平常游泳不吝惜穿比基尼下水,大秀33B勻稱修長好身材。她的舊愛姚元浩近日接連被爆與王心凌約會,《犀利》8月3日將舉行演員見面會,屆時隋棠情事勢必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30/34403274

隋棠跳鋼管拚小三 情變大解放-人妻火辣尬大元 臉書po清涼照消暑 

記者封以恩、古明弘/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20120730  
戲外情變,戲裡也再度面臨感情挑戰的隋棠,在「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裡, 為了給想搶走宥勝的大元一點顏色瞧瞧,上演了一場和大元互尬鋼管舞的辛辣戲碼;而氣溫一再飆高,戲外的隋棠昨天乾脆在臉書粉絲團po上比基尼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抱病拍犀利 裝嗨耍性感

隋棠拍攝這場鋼管戲碼時,抱病上場,加上現場收音根本不能放音樂,她在一片靜默中裝嗨跳舞,仍然跳到上半身只剩小背心,敬業度十足!隋棠說為了拍這場戲,把「尊嚴都放在地上踩爛」,才能放開來在眾目睽睽下大跳性感鋼管舞,有兩大美女為了爭藍總監而做出這麼大的犧牲,看來宥勝這次艷福不淺。

為了不讓隋棠專美於前,大元也特別拜師學藝,花了整整兩天學習鋼管舞,老師誇獎她有潛力,打算追加高難度動作,但大元連忙討饒,直說她平常根本不會穿高根鞋加吊帶襪出門,覺得有種「被看光了」的感覺。

臉書po舊照 高喊我愛夏天

與姚元浩情變後,隋棠寄情於工作,原本紙片人的身材也被劇組便當給養胖,結束上海新戲拍攝工作後立刻返台,殺青後返台,除了宣傳電影版「犀利人妻」,盡量陪伴家人,她說po的照片是前年「偷心大聖P.S.男」時拍的泳裝照,昨天發夢想出去玩,才一時興起po出前年在宜蘭拍的「資料照」,她拿自己的名字「棠」當梗,留言「我愛夏天,因為夏天是.... 焦糖色!」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30/today-show1.htm?Slots=TPhoto

 

隋棠鬥大元 脫衣大跳鋼管舞

2012-07-30/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20120730 

大元在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和隋棠搶宥勝,導演王珮華安排一場兩個女人跳鋼管舞軋性感的橋段,劇組表示隋棠似乎很會跳,直接攀著鋼管隨音樂起舞,跳得很忘我,上半身也脫到只剩下小背心。

隋棠拍這場戲時其實重感冒,身體稍微移動,胸口跟背就會痛,所幸仍拍得順利;大元則花兩天學跳鋼管舞,回家後還看練舞時的側拍影片,調整動作,被舞蹈老師誇有潛力,但老師示範完抬腿倒掛金鉤後,她卻嚇到腿軟,說學會扭腰擺臀的基本動作就好。

大元穿高跟鞋、吊襪帶跳鋼管舞,她說平常不會這樣打扮,歷任男友也都沒看過,「很不習慣,有一種被看光光的感覺。」該片8月17日上映。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12012073000023,00.html

 

隋棠性感跳鋼管舞 感冒也忘了
【聯合報╱項貽斐】
聯合報20120730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隋棠與大元為了宥勝針鋒相對,互尬鋼管舞。隋棠拍戲時重感冒,但站上舞台、克服恐懼後,竟然舞到忘我、病痛消失,上半身脫到只剩小背心。大元拜師學藝,在鏡頭前穿著吊帶襪扭腰擺臀,十分性感。大元說,她平常不會穿高跟鞋加吊帶襪出門,打扮連歷任男友都沒看過,「很不習慣,有一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吊帶襪上陣! 大元《犀利》性感鋼管拚隋棠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隋棠與大元為了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竟不約而同地豁出去大跳鋼管舞?日前兩人為了一場爭搶「藍天蔚」宥勝的戲尬鋼管舞,只見隋棠上身脫到只剩小背心,大元則以性感吊帶襪上陣,讓大元不禁嬌嗔:「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描述大元對宥勝飾演的藍天蔚一見鐘情,要隋棠飾演的謝安真把藍總監讓給她。為了表現兩人針鋒相對的戲,導演王珮華特別安排兩人在戲中大跳鋼管舞尬性感。面對情敵的正面宣戰,與藍天蔚曖昧中的謝安真只好輸人不輸陣,二話不說就拉住鋼管,隨著音樂起舞。

在拍這場尬舞戲時,隋棠坦言很尷尬,因為拍片現場要收音,所以跳舞時沒有任何音樂,因此,在一片靜默中跳熱舞很害羞,得靠自已裝high才演得下去。大元也透露,平常不會穿著高根鞋加吊帶襪出門,這種打扮連歷任男友都沒看過,直言:「很不習慣,有一種被看光光了的感覺。」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在8月17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30/8062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