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PK謝安真 檔期、宣傳都強碰

大仁哥PK謝安真 檔期、宣傳都強碰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電影版,和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BBS鄉民的正義》,2大國片不僅上映檔期一樣,就連宣傳活動也選在同天舉辦,免不了被拿來互相比較。

現場粉絲:「出來面對。」

喊著電影口號,藝人陳柏霖、郭雪芙、修杰楷,頂著艷陽出席北部的電影見面會,熱情粉絲擠爆現場。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都幾歲了,找不到工作,你的前途到底在哪裡啊。」

為了8月中即將上映,描述網路故事的《BBS鄉民的正義》,演員拚宣傳,尤其男主角陳柏霖,更是剛回國從機場直奔會場,來不及換上宣傳T恤,穿的跟其他演員不一樣。

而同時間在中部,也有另一場電影見面會。藝人隋棠:「大家好,我是謝安真。」

溫昇豪、隋棠主演的《犀利人妻》電影版,跟《BBS鄉民的正義》同天上映,不過《犀利人妻》提前一天就在台北辦活動,巧妙的避開,2部電影宣傳對打。藝人陳柏霖:「都是為了台灣電影爭光,不要用比較的,我們是一體的。」

隋棠:「因為我也曾經著迷過大仁哥,所以可以跟他一起PK,還不錯。」

一邊是改編網路真人題材,找來偶像演員演出,主攻學生族群,一邊則是偶像劇的延伸,鎖定族群未婚、已婚的女性到上班族都有,2大電影同期上映,從演員劇情到上映後票房,免不了都會被拿來做比較。

新聞來源:http://video.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news_id=20120804688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