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簽書會 號碼牌秒殺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2日電)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之情書珍藏》電影書今天在台北舉辦簽書會,現場500張號碼牌一掃而空。

《犀利人妻》電影書中,公開拍攝花絮和演員訪談,讓影迷搶先入戲。演員隋棠、宥勝、溫昇豪、朱芯儀、大元及蔡昌憲今天全到齊,簽書會現場吸引大批影迷,500張號碼牌全數發完,現場電影書也搶購一空。

「犀利迷」最關心的就是謝安真將情歸何處,但所有演員依然不願透露。導演王珮華說,「幸福是需要冒險的」,因此在新片中許多場景都呈現了他們想要傳達給觀眾的訊息,「幸福」就是貫穿全劇的重點。

演員們也被問到下週情人節會怎麼度過,朱芯儀說,父親節時有暗示性的送老公禮物,就看老公是否有接收到暗示,懂得在情人節回禮;大元則表明自己還單身,蔡昌憲立刻跳出來邀約,讓戲裡被蔡昌憲苦苦追求的隋棠忍不住吃味。

簽書會時突然下起大雨,演員們紛紛表示,風雨生信心,看到這麼多冒雨排隊簽書的粉絲,他們一定會更加努力,把幸福帶給大家。

新聞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ALL/20120812020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