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自由時報  

隋棠、宥勝搞激情 溫昇豪不甘示弱直搗香閨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隋棠、溫昇豪和宥勝三角戀情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繼續糾纏,片中安排隋棠主動擁抱宥勝,兩人默契佳,光是眼神就很曖昧,但溫昇豪在片中,也拿出男主人的姿態,直搗香閨,還霸佔床不放,對宥勝嗆聲:「這張床只有我躺過,溫瑞凡回來了。」

在電影中,隋棠化被動為主動,一場和宥勝的激情戲特地清場拍攝,不但用布幕將兩人圍起來,還借來風扇與煙霧製造機輔助氣氛,還播放情歌營造浪漫唯美的感覺。兩人練習好幾次才達到導演王珮華的要求,當隋棠從布幕走出時,王珮華大讚她演的好,隋棠笑說:「好像在拍瓊瑤的電影喔。」
隋棠(左)和宥勝關在布幕裡親熱。(圖/穀得電影)
▲隋棠(左)和宥勝關在布幕裡親熱。(圖/穀得電影)

激情戲少不了秀身材,宥勝也趁著拍戲空檔猛練肌肉,他表示雖然自己的肌肉已經練得不錯,但上陣前還是得好好加強一下,王珮華則誇他身材好體力也讚,三天尬戲都沒睡還能精神奕奕的拍戲。

溫昇豪則在電影版中搖身一變成愛家好男人,主動做家事外還積極參與女兒在學校的活動,還以「男主人」的身份大方出入隋棠的香閨,更躺在床上得意表示:「這張床別的男人可沒躺過。」不過一場無預警輕摟隋棠的戲碼,溫昇豪卻手伸得太長,不小心摟錯人,隋棠就忍不住吐嘈:「你還以為你在演電視版啊,竟然不改偷吃的惡習!」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08/16/91-28453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