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國片都破億 蔡昌憲成電影吉祥物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上映9天半全台票房破1億元,有「破億吉祥物」之稱的蔡昌憲,接連在《艋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雞排英雄》、《愛》以及《犀》片演出,5部國片全都破億,讓他直稱幸運,並說都是團隊的功勞。

蔡昌憲經紀人透露,雖他主演的電影大賣,但片酬至今只小漲,維持6位數,公道實在,歡迎大家繼續邀他拍片。

選秀節目出身的蔡昌憲剛滿24歲,第一次演電影《艋舺》就受矚目,沒想到接下來他參與的每部電影都破億。蔡昌憲除感謝影迷大力支持也透露,自己平時是虔誠的三太子信徒,出門都會戴元帥項鍊,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從唱歌、主持節目、電視劇到拍電影,蔡昌憲十分投入工作,並會參與劇本挑選,重視幕後團隊。當年《艋舺》由導演鈕承澤領進門,他至今仍視鈕承澤為師父。在《犀》片裡,蔡昌憲飾演愛慕隋棠的飯店同事,專責搞笑。獲知票房破億,他開心表示,幸好連莊,得以保住「破億吉祥物」美名。片中另一在結尾才出現的甘草人物小蝦則說,他為了保密,連參與演出都不敢讓老闆小燕姐知道。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32672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