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肇任命中注定拍電影 隋棠挺到底

甜祕密_1022  中國時報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金鐘獎最佳導演許肇任醞釀15年拍電影《甜.祕密》,消息一傳出,吳中天、張少懷都喊非演不可,隋棠曾被導演的《牽紙鷂的手》感動,在老友吳中天一句「不拿錢都要拍許肇任的電影」推薦下,毫不猶豫答應演出。該片預算只有1600萬,吳中天和隋棠都不計片酬,情義相挺。

許肇任經歷國片谷底,曾失意到要放棄電影夢,卻被算命師「鐵口」這輩子無法跟電影分開,會一路拍到70歲,他說:「我覺得早就跟電影結婚了,看到《甜.祕密》誕生,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

他從做道具到當導演,熟悉每一個環節,形容片場就像他的遊戲天堂,隋棠也說:「拍戲時,雖有時沒有完整劇本可以事先準備,但導演就是有神奇魅力,讓我百分之百信任他。」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102200015,00.html

 

隋棠《甜˙祕密》演小三 全衝著導演

甜祕密_1022  蘋果日報  
名模隨棠票房破億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後,又接演電影《甜.祕密》,飾演介入鍾鑄濤婚姻的小三,該片導演許肇任名氣雖不高,但演員吳中天全力向隋棠舉薦,讓隋棠衝著導演答應接演。

吳中天跟隋棠說這個導演有才華,不拿酬勞都要演出,讓隋點頭接演。不過導演透露,隨棠拍時,說台詞有些音太高,演出和母親久別重逢感覺過High,但後來進入狀況演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