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甜‧祕密》臉紅憶初戀 熱戀一年害羞不敢開口

甜祕密_ 1029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曾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千娜今年不僅入圍金鐘獎,演出電影《甜‧祕密》及《親愛的奶奶》更同時獲選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甜‧祕密」中李千娜扮為情所苦的女孩,而現實生活中她的初戀也是一段甜祕密,因為她和初戀男友相處一年卻因害羞不敢開口說話。

李千娜說,國中初戀男友每天貼心送她上下學,連補習班下課15分鐘都相約樓梯間。但見面時只是靜靜凝望對方,從未開口說話。直到一年後男生終於對她說:「妳再不開口說話,我就要親你了喔!」讓李千娜嚇一大跳,開始跟對方「談」戀愛。她說,自己不擅表達,常透過文字表達情感,有時覺得不說反而更甜蜜。

《甜‧祕密》是李千娜與導演許肇任首次合作的電影,許肇任表示,千娜的表演不像演戲,會不斷創造驚喜,只要稍微聊一下角色心情跟當下情境,她彷彿自動成為那個角色。片中一場她在雨中停車場癡心等待男友的戲,工作人員準備時,許肇任要她先撐傘去現場等一下,沒想到她人一到就融入情境,許肇任吩咐直接拍,果然這場戲氣氛十足,一次就OK。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461174.shtml

 

李千娜初戀1年沒講過話 肢體語言更激情

甜祕密_ 1029蘋果日報    

李千娜在國片《甜.祕密》裡,詮釋年輕女孩對愛情直來直往的態度,不過她國中初戀卻是超級害羞。

男友送吻相逼

當時她的男友天天送她上、下學,連補習班下課15分鐘,都要約在樓梯口碰面,但2人見面都是互相凝望,從未開口說話。
直到交往1年後,男生終於忍不住:「妳再不說話,我就要親妳囉!」李千娜嚇了一跳,立刻打破矜持,開口「談」戀愛。阿霞覺得這對小倆口太誇張,不過李千娜也真是的,該說話時不張嘴,該靜默讓對方強吻的時候卻搶著講,真是少根筋喔!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29/3460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