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雞排英雄》、《陣頭》後又一春節賀歲鉅獻

江淑娜手拿甘蔗 腳踩足球 帶領星空林暉閔一起《逗陣ㄟ》

《逗陣ㄟ》前導海報  

春節強檔賀歲國片《逗陣ㄟ》今日(12/12)公佈前導海報,距離上部電影作品《太平天國》之後,睽違大銀幕16年之久的江淑娜首度突破形象,腳踩足球,兩手分別拿著甘蔗和炒菜鍋,扮演一名在艱苦年代照顧一家大小的台灣媽媽。首次挑大樑主演電影的江淑娜,拍攝電影的前導海報時,為了入戲,還頻頻拿著甘蔗大喊:「死囝仔埔,好膽麥走!」這樣一喊,果然快速入戲,讓攝影師直喊太棒了,不到半小時就收工放工作人員回家了。

為了飾演民國七十年代的台灣媽媽,江淑娜畫上啵兒長的眉毛,穿上鮮紅的圍裙,拿著甘蔗和炒菜鍋,充分展現那個物資不慎充裕的時代,台灣媽媽捍衛一家大小的精神。被工作人員尊稱為三姊的江淑娜,聽聞工作人員稱讚她在戲裡的演出非常好笑又搶戲,心情大好,拍攝海報時,不斷哼哼啊啊擺出各種姿勢供攝影師取鏡,還主動尋找各式工具,主動建議再多拍幾組,專業又敬業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

江淑娜扛甘蔗踩足球,賀歲搞笑!
 
《逗陣ㄟ》是出品《雞排英雄》、《陣頭》的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第三部台灣人情系列電影。新片除了將延續《雞排英雄》、《陣頭》的台灣本土情感外,還強調台灣人和厝邊逗陣的感情,因為劇情讓人淚中帶笑,笑中帶淚,所以特定選在春節檔期上映,希望過年期間可以讓觀眾闔家觀賞。《逗陣ㄟ》是透過民國70年代台灣一家六口做為故事的軸心,輔以左鄰右舍之間的趣事,風趣道出那個年代的刻苦生活與人情趣味。梁修身與江淑娜在片中搭擋成為絕妙夫妻,與林暉閔等四位個性迥異的孩子交織出感人又幽默的家庭故事,讓人回想起那個年代台灣人離鄉背井出外打拼的逗陣精神。
 
除了江淑娜、梁修身和林暉閔,《逗陣ㄟ》還集結了雷洪、楊琪、周丹薇、范瑞君、錢韋杉和敖犬等台灣老中青各世代演員,跨越了世代族群,搞笑逗趣,卻又溫暖動人,勢必成為一家大小春節賀歲的首選佳片。電影預計2013年2月8日全台上映。
 
《逗陣ㄟ》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aod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