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一第二部電影《消失打看》正式開拍  


超級好朋友李大齊獻出電影處女秀
新生代人氣偶像棒棒堂王子、Circus Kid挑大樑演出


消失.jpg  


繼《花吃了那女孩》在台票房創下佳績之後,導演陳宏一即將於12月20日開拍第二部電影《消失打看》,演員陣容囊括了許多新生代人氣演員,包括曾以《停車》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的曾珮瑜、棒棒堂王子、Circus團員kid、以《愛麗絲的鏡子》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廣告新秀林辰唏(仔仔),陣容十分堅強,連陳宏一的超級好朋友造型師李大齊也因為喜歡這個劇本,而答應跨刀演出這部將使用大量電腦特效,以呈現奇幻華麗視覺效果的愛情電影。

除了李大齊因返美探視家人不克出席記者會之外,所有台灣新生代演員齊聚一堂,也讓現場充滿了青春活躍的氛圍。隔了二年,陳宏一再度推出第二部電影,描述身邊的事物消失不見之後都跑到哪裡去的奇幻愛情電影。他坦言很期待也很緊張,但有了上一次電影的拍攝經驗,這一次陳宏一做好了更充分的心理和籌備工作,也有信心帶給台灣觀眾一部風格和視野都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曾珮瑜今年以《停車》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肯定,她在電影中飾演大陸妓女,無論神情還是說話腔調,都詮釋得微妙微俏,表現讓人驚艷,電影圈許多導演因而開始邀約她演出電影作品。她主演的短片《片刻暖和》還獲得今年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這次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是廣播主持人,導演很注重她在聲音上的表現,而且還要把聲音壓得比較低沈,讓聲音本來比較高頻的曾珮瑜,直呼壓力很大,比《停車》中學大陸腔調還要難。

李大齊是華人影視圈熟知的藝人造型師,這次首度跨刀參與電影演出,讓人十分好奇。陳宏一表示他以前就和李大齊一起合作了許多作品,是很好的工作伙伴,也是很好的朋友,在選角時,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他,因此就邀請他演出,沒想到他竟然一口氣就答應了。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飾演大齊女友的曾珮瑜表示,與大齊排戲的時候,覺得他表現很好,很適合這個角色,相信成果會很好。

另外一組俊男美女的演員組合,是棒棒堂的王子、Circus團員Kid和廣告新秀林辰唏(仔仔)。三人將在電影中展開一段三角戀情。王子雖然之前在國片《愛到底》、香港電影《六樓后座2家屬謝禮》中有參與演出,但都是客串性質,第一次挑大樑擔任主要角色,對自己期許很高,也自信不會輸給在《九降風》表現優異的毛弟,這次他也將改變帥帥的形象,以宅男的造型在電影中演出。而以敢玩愛搞怪走紅的團體Circus團員之一Kid以及廣告新秀林辰唏都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興奮與緊張的心情不言可喻。正式晉級為電影咖的Kid,現在在團體中可是走路有風,不過也為這個角色吃足了苦頭,不但要揣摩叛逆的性格,還得穿四個耳洞、裸奔。

而以《愛麗絲的鏡子》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有好一陣子沒有作品跟台灣的觀眾見面了。有別於大家對她在《愛麗絲的鏡子》、《有一天》中的印象,在《消失打看》中她將化身為愛恨分明的援交少女,劇中有不少大膽的性感裝扮和床戲,挑戰性很高。但個性大喇喇的謝欣穎,一點都不擔心,只希望表演可以說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