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打看全體演員為電影扮裝成警察.jpg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3日電)


搞笑團體Circus成員Kid,將為電影導演陳宏一新片「消失打看」,獻出首次大銀幕裸奔。雖然是遠景拍攝,但畫面會出現Kid不用替身的全裸側面線條。

「消失打看」是陳宏一繼電影「花吃了那女孩」後第2部作品,正如火如荼拍攝。電影今天在台北1處KTV拍攝,演員曾珮瑜、Kid、男孩團體棒棒堂成員王子、謝欣穎等,變身警察演出變裝派對戲碼。

Kid留起了帥氣的落腮鬍化身成警察,在電影裡與2位女主角謝欣穎、林辰唏分別有親密的感情戲。第1次演電影的他,將為「消失打看」獻出第1次大銀幕裸奔。

Kid開玩笑表示,自己不像王子可以靠臉吃飯,得靠身體吃飯,到時在海邊拍裸奔戲,他不會用替身。Circus團員們還喊話,要找粉絲來圍觀,把這一刻記錄下來。

工作人員說,Kid的海邊裸奔戲,導演預計將以遠景拍攝,拍出唯美感覺。不過,也會出現Kid側面裸奔的鏡頭。

「消失打看」從去年12月20日開拍,目前拍完近1/3,預計今年秋天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