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公告 

想要觀賞《誰在那邊唱》卻苦無機會嗎?

我們相當歡迎各級學校、各大機關、各種單位來邀約放映唷!!

如有相關疑問,請來信 聯繫。

聯絡人:穀得電影 行銷企劃─劉孟欣

連絡信 箱:visionary0626@gmail.com

或電 洽:02-2541-2010

《誰 在那邊唱》熱情歡迎!

 

誰在那邊 唱

Who Is Singing There

監製:廖志堅 

導演/編劇/製作人/剪接: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攝影: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張 榮吉 、黃 允中、李 昶憲 、黃 懿齡 、王 嬿妮 、許文烽 、郭笑芸 

收音:溫子捷 

混音:李姿鈴、蔣震道(奇異果 有限公司 Kiwi Inc.)

Music圖騰樂團 

演員:舒米恩‧魯碧、胡祝凱、田明新、陳錦 勝、黃俊薳、陳世川

 

成軍七年的搖滾樂團『圖騰』在發行第二張專輯前,主唱Suming和鼓手阿勝卻分別因為理念不合及現實生活壓力堅決要離團。團員們開會想找出解決之道時,不知不覺回憶起從2003年開始連續三年參加海洋音樂祭比賽的過程。

此時曾 和Suming另組「艾可菊斯(Echo G.S.)」樂團的世川剛好來找Suming,於是也參與回憶。但世川的出現卻勾起阿勝對Suming另組他團的不滿,阿勝認為要是Suming當年能專心也許圖騰早就紅了,今天他就不必為了賺錢養小孩而離開圖騰,其他人都同意阿勝的想法而指責Suming,認為他的作為都只是為了成就自己,雖然Suming不斷辯解,但沒有人領情。

回憶過去讓每個人想起一起努力的 共同夢想,然而只有熱血青春卻不能解決眼前現實的種種困難。

圖騰會繼續維持下去嗎?沒有人有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