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鬥新小三大元《犀利》預告奪點閱王

李志展台北報導

EN07_007  

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817日上映,「宅男女神」大元擔任新小三,劇中與「謝安真」隋棠爭搶「藍總監」宥勝,預告片發布3天,YouTube點閱率達25萬人次,成今年國片預告片點閱紀錄之冠。

大元私下愛主動出擊

導演王珮華為讓觀眾耳目一新,找來大元當新小三,片中大元對宥勝一見鍾情,無視隋棠跟宥勝曖昧關係,直接向隋棠下戰帖,大元還嗆隋棠:「想當我對手,妳還要加把勁!」讓隋棠瞬間變臉,2人對峙相當精采。大元私下說:「我是會採取主動追男生沒錯啦,但不會像電影那麼主動,頂多傳App暗示對方。」王珮華說:「大元年輕貌美,詮釋到位,是謝安真強勁對手。」 
此外曾演出《艋舺》等3部破億票房國片的蔡昌憲,此片飾演苦戀隋棠的宅男同事,不時搞笑,是稱職綠葉,他透露出道前就喜歡隋棠,他說:「跟心中女神隋棠對戲,真的很害羞。」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08/34353303

大元犀利小三嗆隋棠搶宥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600_40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找來宅男女神大元出馬演出新小三,用青春肉體狠踩「謝安真」,為了宥勝飾演的藍總監跟隋棠嗆聲,另外也找來蔡昌憲扮癡心宅男,苦戀隋棠,蔡昌憲獻殷勤表示自己早就是隋棠粉絲,手機還存有多年前追星時與隋棠的合照。

大元飾演的新小三對藍總監一見鍾情,直接對謝安真下戰帖,還嗆她:「長得還不錯,但是,屁股垂了,要練!」說話犀利不留情,還會耍小手段撒嬌,不過大元說自己戲外雖然也是個性主動的女生,但頂多用簡訊暗示對方,沒辦法像電影裡這麼主動;《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於817日上映,日前預告片發佈3天後,在YouTube的點閱率高達25萬人次,人妻勢力依然相當驚人。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8/today-show6.htm?Slots=BShow

 

 

小三大進化! 宅男女神大元嗆人妻 

高收視率偶像劇改拍電影版,這回要跟人妻大鬥法的小三,竟然是有「宅男女神」光環的大元,顛覆她甜美清純的形象,甚至直接嗆聲,說人妻太老了,要她讓出藍總監。和之前由朱芯儀飾演的小三比較,真的是徹底大進化!

新聞來源: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7.html

 

大元當犀利小三 和隋棠搶男人

宅男女神大元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擔任新小三,和隋棠在戲中爭奪宥勝飾演的藍總監,還向對方嗆聲說:「想要當我的對手,你還要加把勁喔。」

電影導演王珮華找來宅男女神大元演出新小三,片中對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見鐘情,無視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他之間的曖昧關係,直接下戰帖,當面嗆謝安真「長得還不錯,但是屁股垂了,要練。」

大元在戲中主動搭訕藍總監,甚至佯裝跌倒,嬌聲賴在他懷裡,但她說現實生活中自己雖會採取主動,但不會像電影裡「那麼主動」,頂多傳APP暗示。

另外,演出《艋舺》、《雞排英雄》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的蔡昌憲,在《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則飾演苦戀謝安真的宅男同事。他說自己原本就是隋棠的粉絲,並大方秀出一直存放在手機裡的隋棠活動側拍照,猛誇她「真的好美」。

王珮華對於兩名新角色的表現非常滿意,直誇蔡昌憲有笑點,大元詮釋新小三的角色非常到位,年輕、貌美又主動,是謝安真的強勁對手。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在8月17日上映,相關訊息可上官方臉書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ifemovie

新聞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207070196.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