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倫錄音

慧倫進錄音室錄唱主題曲「有一天」,在金馬獎最佳配樂得主李欣芸老師及團隊的巧手改造之下,盧昌明老師的「有一天」被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小編才聽到第一句就落淚了啊...電影原聲帶將於5/25由滾石音樂發行,敬請期待!

也請支持慧倫6/18的「我們的青春啊!蘇慧倫」LEGACY 演唱會喔!

慧倫LEGACY宣傳照

蘇慧倫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

就像是旅途中獨自找路、迷路,最後終於到達,一片豁然開朗的過程;
情感中、生活裡,也必經那段任性、慌亂的不成熟,才能看到風光明媚的幸福。
青春史記裡的成長歷程,還好都有慧倫的歌為我們定錨註記。於是我們聽著這些歌。發現我們的青春哪,都在蘇慧倫的歌裡。

無論是「愛我好嗎」、「我一個人住」、「相愛吧!河水與月光」帶著淡淡憂鬱的青春純情, 「黃色月亮」、「被動」態度明確的自由暢快,甚至是「傻瓜」、「鴨子」不合常理的幽默趣味,慧倫的音樂國度像四季擁有著不同景色。時 而我們微笑、時而我們瘋狂,下一秒我們落淚,然後我們願意遺忘。終於我們唱起「我們都是好人」、「戀戀真言」、「bye bye baby」…回頭看過去,青春在歲月裡發酵,沈澱 成自己某種說不上來的改變,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越來越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

當慧倫經歷許多生命悲喜,懂得了勇敢、懂得了快樂,並且想將這種豁達開朗的心情,用音樂分 享感染每個人,於是催生了這場久違了的現場表演。現在唱起這些歌來,想必是另一番風景吧。但我絕對相信,再次聽起這些歌,除了共鳴、更 是享受。甚至可以默背的歌詞,輕易就跟著哼唱起來的旋律,何嘗不是我們的青春日記簿。而眼前的路漸漸清楚,將回憶重新整理,竟也發 現,像是隨時隨地就隨興去流浪的那股衝動跟膽量,未必不能出現在眼前的日子裡。只要勇敢出發,隨時都是起點。這樣說來,屬 於青春的每首謳歌,活像是預言、也像是祝福了。

現在的蘇慧倫,想唱什麼?現在的蘇慧倫,想說什麼?
我又想聽蘇慧倫唱什麼?我又想跟蘇慧倫說什麼?
這個晚上,蘇慧倫「我們的青春啊」,
不但是蘇慧倫難能可貴的音樂成果展,
也將是你和我青春歲月的歡笑淚水總整理。

這一晚,蘇慧倫,請為你我再多唱幾首歌吧。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年代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