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命師正式海報.jpg

☆ 國際級導演-李啓源 2017最新懸疑力作 ☆|
電影2017.10.06全台上映
--
『這場交易,沒有人能全身而退 』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

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

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

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

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

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

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
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tango/

文章標籤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徐自強的練習題正式海報.jpg

※ 榮2017【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 ※

短片榮獲2015年新北紀錄片首獎

--
徐自強是一位被關了16年的冤獄當事人,也曾經是一位面臨槍決的死刑犯;不懂法律的紀錄片導演紀岳君,則在因緣際會下展開長達5年的拍攝之旅。
因為1995年的一起擄人勒贖撕票案,徐自強被其中的兩名嫌犯指稱為幕後主使,而在沒有犯案的直接證據之下,他在獄中度過了16年的歲月。
漫長的審判過程中,70多位法官認為他有罪,曾7度被判處死刑、2次無期徒刑,纏訟21年之久。
即便身處人生絕望的深淵,徐自強在面臨審判前仍說:「我相信人,我相信人會改變。」
終於,在2016年無罪定讞。
一路走來,徐自強辛苦地做著生死交關的人生練習題,
而在
這場尋求真相的旅程中,導演也將帶領各位觀眾來面對另一道關於人性與信念的練習題。

--


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ndemnedPracticeMode/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擊者》Who Killed Cock Robin  

► 《紅衣小女孩》程偉豪 再造驚悚新作
► 莊凱勛 X 許瑋甯 X 柯佳嬿 X 李銘順 X 李淳
►2017.03.31 水落石出
--
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因為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
九年前,雷雨滂沱的黑夜,
報社菜鳥小齊開車在山區拋錨,意外目睹一場肇事逃逸的車禍。
支離破碎的現場,男性駕駛當場死亡,
副駕駛座的女性徐愛婷在送醫後陷入昏迷,
慌亂之間,小齊拍到的肇事車牌模糊難辨,不足以為證,
車禍的真相也跟著石沈大海。

事隔多年,三十出頭的小齊擔任社會線新聞召集人,意氣風發,
凡事探究真相和富有衝勁的個性使他一路平步青雲,
直到某次採訪立委事故現場,小齊急著趕回報社處理第一手資料,
卻發生車禍意外。
小齊將車送到修車廠,好友阿吉檢驗後判斷小齊買到的可能是還魂車。
詫異之餘,小齊向二手車商求證未果,
轉向交通事故組的舊識王組長進一步調查,
不但證實所買的確實是事故車,
最令他意外發現當年報案人竟然是自己的名字,
九年前潮溼的記憶再度向小齊湧來。

► 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okilledcoc...

文章標籤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髮海嘯來襲!2016年,台灣老化指數達100%,2060年,台灣將是全球最老國家,每2位國民中就有1位老人。老,不是他們的未來,而是你我該關心的事。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與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的社福團體攜手合作,邀請知名新銳導演黃嘉俊、陳芯宜和、沈可尚以獨特的紀錄觀點,拍攝現今台灣極需關注的「獨老送餐」、「貧老居家修繕」與「肝病防治」三部短片,希望喚醒社會大眾關注相關議題,並對身邊重要的人「及時說愛」、「及時行動」,讓生命減少遺憾與悔恨,讓說愛變成你我生活中最習慣的小事。

來得及說再見  

 

 

《來得及說再見》影片介紹

 

◆ 黃嘉俊 -《人之老》劇情簡介
◆ 合作拍攝單位 -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一對青梅竹馬但年齡即將百歲的夫妻,在戰火的摧毀下,兩岸相隔失散了近50年,再次相逢後,卻又是截然不同的人生風景,但這次他們決定不再分離,要彼此相守到最後。

「我愛你三個字,說完只要一秒鐘,證明卻要一輩子。」天長地久的愛情是電影也越來越少出現的情節,在真實的世界更是絕跡般地愈加罕見,為何真愛如此難?為何珍愛一個人這麼不容易?到底愛,除了熱情與衝動之外,還需要什麼?

人之老  

 

◆ 陳芯宜-《好好吃飯》劇情介紹
◆ 合作拍攝單位- 門諾基金會

 

老年,是生命必經之路,在這段有陡有緩的路上,有的人走得平順安慰,也有人步履坎坷。你看見老年的光景嗎?

八十六歲的曾阿公年輕時候是個挑夫,失智而獨居的他,經常在水璉部落赤足漫遊,他要走去哪裡?他會記得回家的路嗎?即將滿百歲的王爺爺,身體健朗,最喜歡吃饅頭,這幾年自己不大做饅頭了,想吃的時候便搭公車到市場去買。八十八歲的秦伯伯也有失智症狀,卻沒有忘記自己曾經在韓戰中被俘虜,那一段吃不飽的時光很難捱,幾十年後想起來仍歷歷在目。

《好好吃飯》記錄走在這條路上的長輩們,年老後,孤獨的他們怎麼度過他們的每一天 ;也記錄著多年來陪伴與協助長輩的照顧者,他們的生活又是如何。

好好吃飯  

 

◆沈可尚-《日日喃喃》劇情介紹
◆ 合作拍攝單位-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呼吸死亡氣息的人們,吞吐中,叨絮地喃喃自語起來…

一對家庭美滿的教授夫妻、一對正開始享受退休生活的伴侶、一對相處時間可能跨不過第三年的父子,都同時聽見驟然臨身的倒數聲響。迥異的心境,竟悄悄地和他者產生若合符節的生命學習。

他們日日咀嚼著,那些心底必須直面,沒有答案的題目。雖是一幕幕的暗瘂劇場,卻讓攝影機從縫隙中,窺視到那些愛與被愛的微光。

日日喃喃  

 

 

 

文章標籤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中家族 07.24 愛在風中  ►金獎導演王童

►楊祐寧 X 胡宇威 X 李 淳 X 郭采潔X 郭碧婷 X 柯佳嬿

►對奉先來說,打從有記憶以來,爸爸總是蹙著眉頭,沉思著…。

國共內戰那一年,小范(胡宇威 飾)、順子護著受傷的連長盛鵬 (楊祐寧 飾)在小鎮裡四處逃竄,

卻在罕無人跡的村莊裡發現一 個躲在甕裡的娃兒,小奉先探出頭來哈哈大笑,還以為在玩捉迷 藏。

在命運的安排下,三個大男人只好帶著一個娃兒一起逃亡, 誰知這一逃,竟是從淮北逃到上海、從上海逃到台灣。

開往台灣的船就要啟航,盛鵬肩上的傷口隱隱作痛,卻比不上牽 掛北方家人來得心痛。碼頭邊大批無法上船的人們互相推擠、爆炸聲不絕於耳;

邱香(郭碧婷 飾)、邱梅(郭采潔 飾)姊妹跟隨 父親舉家遷往台灣,一行人匆匆上船。

啟動前船身開始劇烈地搖晃,邱香差點失足摔倒,幸好盛鵬將她安全護送進入船艙,兩人 的緣分悄然展開。

從此小奉先(李淳 飾)有了盛鵬、順子、小范三個爸爸,他們在台北的違章建築群勉強找到落腳處,並邂逅溫良賢淑的麵攤女兒 阿玉(柯佳嬿 飾),逐漸成為一家人。

這一群彼此沒有血緣關 係,卻因戰亂而命運相連的家人,誕生自戰火中、成長於遷徙中,更在愛情的萌芽和發酵之下,找到一輩子安身立命的所在。

生命有如隨風飄揚的蒲公英,卻也像野草般強韌茁壯,如此經過幾十年,盛鵬仍念念不忘家鄉的妻兒,牽絆像繩子繫在他的心 上,一輩子也不曾遺忘。

► 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eretheWind...

文章標籤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情的告白  

 

故事簡介

城市才剛剛甦醒,人們忙了起來。佩樺牽著周羅奶奶的手,在巷子裡散步;

文塗轉動著林先生的手,為他復健;建紅推著范張奶奶,一起到市場買菜;

鳳嬌打掃著盲人夫婦的屋子;越過一個山頭,斗佈招手么喝著要搭便車下山到部落去服務老人家。

 

師範大學畢業的「佩樺」、 原本從事裝潢工作的「文塗」、 年輕時靠成衣加工養全家的「鳳嬌」、

從大陸嫁來台灣做媳婦的「建紅」和部落原民「斗佈」,他們都是「照顧服務員」。

不論颳風下雨,穿梭在城市、偏鄉的各個角落,隻身進入需要幫助的家庭,用專業與熱忱提供服務。

他們默默地付出,用愛守護著這些家庭,看來平凡渺小,卻為台灣社會注入了一股溫暖的力量,

同時,他們也在「照顧服務員」的工作場域裡,找到了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本片紀錄了這五位「照顧服務員」的勞動身影,跟隨他們進入工作現場,捕捉他們與受照顧者的真情互動,傾聽他們的故事。

於是,我們發現,在面對生老病死的漫漫人生中,這些照護與陪伴,才是愛與溫柔的最長情告白。


《長情的告白》06.12 溫暖伴我心



《長情的告白》電影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hatmakeslovelast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沙西米》Sashimi 正式海報

劇情簡介

網路瘋傳著日本知名成人片女星淺野夏美(波多野結衣 飾)死於福島核災,民宿老闆振明(李康生 飾)一邊看著電視中有關日本大地震的報導,

一邊準備生魚片料理,手中緊握一張寫著「良子,你還好嗎?」的明信片,臉上盡是不願與不信的神情。

原來在振明的腦海中,夏美的長相和他的日本前妻極為相似,每當夏美出一部新片,振明就會寄出一張明信片,數年來從未間斷。

一個月後,夏美與經紀人田村(拓也哥 飾)雙雙來到民宿,她的出現讓振明為之一震,也讓民宿平靜的生活開始失序、混亂。

 

小敏(紀培慧 飾)以為自己不會愛上振明,她留在這個民宿只是為了振明的手藝。為了滿足自己的口慾,即使是拿身體去交換也無所謂。

然而夏美的出現讓她感受到威脅,一場衝突後,小敏決心要殺掉振明。夏美離開那一天,振明想復刻當年那一場失控的「女體盛」,試圖找出夏美就是良子的證明。

 

女體盛是日本飲食文化中特殊的儀式,但那一場黑道私宴卻讓振明失去自己的妻子。

小敏從夏美身上的生魚片,吃到了振明對妻子的思念、慾望與痛苦,她無法挽回振明,也不能就這樣生活下去,小敏悲憤地將魚槍瞄準振明......。

《沙西米》FB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shimithemovie

 

文章標籤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鐵獅玉玲瓏正式海報-S4-1小  

劇情簡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

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

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

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

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

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

帶給無數台灣人歡笑和淚水的鐵獅玉玲瓏,2015年春節再度起笑登場!過年就是要帶阿公、阿嬤、阿弟、小妹進戲院看這一部!保證全家大

小笑破肚皮,2月18日歡喜好過年!

 

《鐵獅玉玲瓏2》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dancingmovie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飛》Dream Flight 電影本事

《想飛》電影正式海報  

劇情介紹

從小渴望在天空翱翔的家豪,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加入了空軍官校,接受嚴格的飛行訓練。同樣嚮往飛翔的欣怡,常常透過《小王子》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幻想世界。在一場畢業舞會裡,家豪深深被欣怡吸引,隨即展開猛烈追求,他的一片痴情終究感動了女方。正當兩人穩定交往之際,欣怡卻因為雙眼逐漸失明,不想成為家豪的負擔而要求不再見面。深愛欣怡的家豪不願放棄,即使感情與受訓的雙重壓力讓他迷失了方向,他仍鼓起勇氣,決心帶領欣怡走出黑暗的世界,兩人一起飛往夢想的彩色天際。

《想飛》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flight2014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甜蜜殺機》(Sweet Alibis)電影本事

《甜蜜殺機》正式版海報  

劇情簡介

資深刑警王志毅,辦案效率奇差,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的任務預感奇準,總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 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了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 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本片由《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飆出驚豔火花,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等硬底子在片中皆有令人驚艷的演出。一次集結動作、喜劇、愛情和懸疑推理等賣座元素的警匪喜劇,即將在2014年春節強檔引爆觀影熱潮!

《甜蜜殺機》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libis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