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仔仔被粉絲包圍01.JPG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2011.04.02 

國片「消失打看」前進香港電影節宣傳,導演陳宏一與主演的王子、林辰唏雖想低調,機場外卻早有兩百多位粉絲守候,王子與林辰唏也一路多次停下來合照或簽名,林辰唏還自拍把粉絲也攝入畫面中,讓他們感到受寵若驚。


香港影迷們對於「消失打看」能到電影節宣傳非常開心,死忠粉絲表示已於香港電影節前幾天的放映看過一次,為了支持心愛偶像,仍然願意再看第二次。由於本片在香港尚未排定上映檔期,又加上片商預計在台灣上映後,還要特別安排偶像與影迷一起近距離看片,香港粉絲們大嘆不公平,嚷嚷著要在4月30日、5月1日包機來台,在電影院與偶像們一起用大銀幕看片。

仔仔幫熱情粉絲簽名.JPG

保全出動保護王子.JPG

粉絲尾隨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25080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