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抗拒扮演宅男

成報 / <採訪、攝影>慧芳

台灣偶像王子昨日到文化中心出席新戲《消失打看》的分享會,同場的還有導演陳宏一及女主角林辰晞,王子透露在戲中飾演一名宅男,王子坦言:「初時知道要演宅男,我曾經一度抗拒及接受不了,因怕
Fans見到我的打扮不喜歡,但後來想想其實這個角色挑戰性頗高的,可令大家看見我另一方面,加上這一部又是藝術片。」問王子在造型可有參考過甚麼人時,王子謂:「我有參考網上及台灣歌手盧廣仲的打扮,娃娃頭及走路傻氣,像個呆子一樣。」問王子跟女主角可有親熱戲?他說:「沒有,不過有一場戲是她穿得很少,然後靠近我,令我有點尷尬。」

映後座談01.JPG

對於在戲中他的同門師弟Kid有場全裸戲,問王子會否也會為電影全裸?他謂:「那要看女主角是誰。(如果是張曼玉?)那沒有無所謂,或者跟劉德華合作也可以,因我好喜歡華仔。」

新聞來源: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60915&Lang=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