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願為張曼玉全裸

王子自言飾演宅男,對他來說是很大挑戰。(攝影﹕劉永銳)

2011-04-04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台灣人氣偶像王子(邱勝翊),昨午與電影《消失打看》導演陳宏一及女主角林辰晞來港出席分享會,片中另一男演員Kid有全裸演出,王子被問到是否夠膽全裸拍戲?他說要看女主角是誰,如果是張曼玉就OK,劉德華都可以。


拍親暱戲心跳加速
王 子表示《消失打看》故事講述世上很多事都會突然消失,要把握當下。片中他飾演愛畫畫的宅男,對他是很大的挑戰。他的宅男造型好傻氣,走路及舉止像個呆子, 他表示有參考台灣歌手盧廣仲的髮型,拍攝時亦要過自己的心理關口。與林辰晞有否接吻戲?王子說沒有,但有場戲林辰晞穿著很薄的衫及內褲倚在他胸口,他很怕 羞不敢亂郁亂望,表面假裝鎮定,其實心跳得好犀利。有指導演益他?王子笑說:「是。」問到還有什麼角色想演?王子想了一想,然後說希望拍像《赤壁》的古裝 片,而他又未試過拍騎馬戲。

新聞來源: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06526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