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林辰唏 「消失打看」求上籤


辰唏(左)與王子為「消失打看」赴黃大仙廟求籤。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1.04.05 


國片「消失打看」前進香港影視展宣傳,主要演員王子和林辰唏特地前往黃大仙廟求籤,幸運求到一支「姜公封相」上籤,王子樂得表示要是台北票房破千萬,要再回黃大仙廟當志工還願。

「消失打看」搶先在香港影視展亮相,粉絲反應熱情,讓王子與林辰唏都很感動。香港的影迷抱怨「消失打看」只計畫在台灣舉辦,打算組團包機來台親近偶像。國際影評人也對導演陳宏一對新一代台北年輕人的描繪與都會風情頗具好評。王子和林辰唏心繫「消失打看」映後反應,前往黃大仙廟祈求庇佑,兩人抽到的籤詩則是「一旦凌霄揚自樂,任君來往赴瑤池」,解讀為電影不但引起話題,文藝氣味的質感也將吸引觀眾,讓他們頗為開心。 


上籤.JPG

王子求籤中.JPG

王子認真聽解籤 露出笑容.JPG

仔仔專心求黃大仙.JPG

仔仔解籤故意做鬼臉.JPG

仔仔認真聽師傅講解.JPG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25374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