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笑》海報Kuso獅吼 驢不驢看公投2011-01-01_152358.jpg
  • 2011-01-01   張士達/綜合報導

導演朱延平去年賀歲片《刺陵》反應不如預期,今年要以《大笑江湖》爭回一口氣,片子大陸總票房已破8億台幣,以約3億台幣的製作成本創出超高投資效益,台灣排定1月26日上映。不過兩岸觀眾口味不同,為了一隻驢頭該不該登上海報,還得訴諸公投才能搞定。 

 《大笑》拿金庸小說惡搞,大鬧獨孤求敗、藍鳳凰、葵花寶典,顛覆《2046》、《星際大戰》、《刺客聯盟》、《魔鬼終結者》等片,連電影片頭常見的米高梅影業獅吼畫面也被驢頭取代。但這隻驢頭,也導致海報設計兩岸不同步的情形,朱延平希望台版海報加入「驢頭」,強調朱式笑點,特請民眾可上臉書專頁投票,一同決定海報到底「驢不驢」。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10100056,00.html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笑江湖」賺8億 惡搞王家衛

「大笑江湖」主角們持飛刀款海報出爐。 圖/穀得電影提供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朱延平新片「大笑江湖」在大陸票房已達8億台幣,電影公司希望取得台灣觀眾共鳴,特別設計驢頭版和飛刀版海報供觀眾票選,另外也力邀女主角林熙蕾返台造勢。

大陸今年總票房過1.5億人民幣的電影沒幾部,「大笑江湖」是其中之一,目前累積1.8億人民幣(約台幣8億),該片製作成本3億台幣,可謂小兵立大功。除了大陸觀眾熟悉的趙本山、小瀋陽吸金,電影本身網友也給個「很給力」(帶勁、酷之意)評語。

「大笑江湖」顛覆金庸武俠世界,惡搞王家衛的經典對白,主軸打的是讓大家在假期中「一笑解千愁」,回到台灣,朱延平希望鼓勵觀眾進戲院觀賞大製作,在博客來售票網推出每張150元的預售票,希望台灣觀眾給點力量。

敘述平凡小鞋匠冒險與愛情故事的「大笑江湖」,還有林熙蕾、吳宗憲、小小彬、曾志偉等參與演出,影片中,王家衛「2046」、「星際大戰」、「刺客聯盟」、「魔鬼終結者」等片被Kuso,連米高梅影業的獅吼也被驢頭取代。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067862.shtml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生一對

寶妮、米妮是一對率真、有朝氣、喜愛運動的雙胞胎,

如果妳和妳的朋友或姊妹常被認為是雙胞胎,

或者妳們根本就是雙胞胎!

也像寶妮、米妮一樣,迫不及待要證明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那妳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人喔!

現在,寶妮、米妮需要一到兩位16~22歲的活力派女孩,
歡迎各位一起到故事中認識她們,我們會邀請業界專業老師培訓,
通過者有機會擔綱電影長片女主角喔!

真正挑大樑的女主角喔!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隋棠電影處女作無忌諱 躺棺扮屍當補眠

11/16 蘋果日報

2010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

名模隋棠演出電影處女作《命運化妝師》,重頭戲告別式昨在內湖三總懷德廳登場,她昨穿白衣、畫蒼白臉現身,要躺在白色棺材中被「瞻仰儀容」,她一派輕鬆:「進去之前一定會要到紅包,就當來這補眠。」為避諱,劇組將發給她600元紅包。

隋棠在新片《命運》嘗試扮「大體」,昨「告別式」現場以藍色繡球花和桔梗花布置,棺材用衛生紙鋪軟。她昨特別為「大體」化較厚的蒼白妝,還大膽倚靠在棺材旁,微笑擺pose,更不禁忌談「後事」:「今天氣氛還不錯,以後我的要走美式風格,大家吃buffet,開心送我走。」

她這場告別式,除領劇組給的避諱紅包外,沒有任何護身符等物辟邪,僅有贊助的萬安生命提供所有演員一張「柳葉卡」,拍完戲要把柳葉丟掉。隋棠昨老神在在,稱「演告別式彷彿給自己一個重生,把不好的東西都丟掉,例如個性太ㄍ一ㄥ,對人不夠信任」。她和姚元浩感情穩定,好的東西是指感情嗎?她說:「看狀況囉。」 

導演加瞻仰儀容戲

隋棠在處女作就挑大樑貫穿全片,和導演連奕琦合作愉快,她昨笑說:「我跟導演要求加戲,因為我殺青了,好捨不得,結果導演幫我加了場『瞻仰儀容』。」不過,她和戲中老公吳中天的吻戲卻突然消失,男生會覺得扼腕嗎?吳中天心直口快說不會,後又急著解釋「因為還有更多片段可以表現兩人的感情」。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64340/IssueID/20101116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6 自由時報

名模當歌手老梗 隋棠嗆聲挑戰瑪丹娜-----急甩林志玲影子 死相躍上大銀幕過癮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隋棠一路被指學步同門師姐林志玲,繼跨足大銀幕後,下一步也要計畫挑戰歌壇,對於林志玲日前在舞台上走音,她說沒聽過這段表演,更直接撂話自己的目標是瑪丹娜,言下之意沒把林志玲的歌藝擺眼裡。

嗆聲當動感歌手

國片《命運化妝師》將於下週一殺青,昨天劇組在三總懷德廳拍攝一場告別式的戲,隋棠演躺在白色棺材裡的遺體,她才第一次演電影,已忙著發夢說:「我的目標是瑪丹娜。」

先前才發生林志玲在舞台上走音一事,同樣身為名模,又老是被虧演藝路學步林志玲,隋棠昨天很有技巧地閃避歌藝問題,強調自己「喜歡跳舞,希望未來能當一位動感女歌手」,擺明和林志玲唱歌走輕柔路線不一樣,劃清界限意味明顯。

躺棺材電影處女秀

隋棠在片中飾演死去的女老師,所以除了回憶的戲外,她都是以「死相」見人,而且愈演愈過癮:「我要求導演加瞻仰遺容的戲,只要把棺材當床躺就好了。」為了不讓隋棠沾到穢氣,工作人員特別在棺材裡鋪紅包;這場戲讓她感覺如重生般:「從此把好的東西留下、不好的丟掉。」

 張菲的兒子張少懷昨天一身西裝現身,現場他躬著身體,左手向下面壓住,再伸右手拉領帶的動作,活脫脫像叔叔費玉清,家族DNA確有遺傳到,逗得吳中天笑不停。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16/today-show4.htm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捨《命運化妝師》殺青 隋棠自願躺棺材補眠

【11/15 16:53】 自由時報

[本報訊]由新銳導演連奕琦執導的懸疑驚悚國片《命運化妝師》,網羅謝欣穎、隋棠、吳中天及張睿家等知名演員主演,近日即將殺青,演員經過一個月密集的相處後,感情好的不得了,隋棠還主動向導演加戲,躺進棺材,她表示,希望透過這場戲,可以送走自己個性上不好的地方,重生一個全新的隋棠。

 首次演出電影便飾演大體的隋棠表示,這場往生後的告別式現場用藍色、白色繡球花跟桔梗花布置,十分浪漫與雅緻。被問到若是自己的告別式,會怎麼舉辦,隋棠希望能像國外一樣,大家享用自助餐,分享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以開心的心情送別她。

為了演出這場瞻仰她遺容的戲,隋棠笑說,她膽子大,不怕躺棺材,就當作來補眠的,她也希望透過這場戲,可以送走自己個性上不好的地方,重生一個全新的隋棠。

此外,片中兩大男主角吳中天和張睿家也常趁著拍戲空檔騎著一輛小50一起去探索台中當地美食,還熱血地相約打球、玩樂,非常享受在台中的拍片時光。而有劇組開心果之稱的張少懷更是拿出不輸給爸爸張菲的挑眉毛、動頭皮絕活來逗新人曾允柔開心。但拍攝期將進尾聲,感情好的演員們都嚷嚷著不想這麼快殺青,希望導演能再拍久一點。

謝欣穎(左)、隋棠演出懸疑驚悚國片《命運化妝師》,

培養出好感情。(圖由穀得提供)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2711&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半夜收到一封來自墨西哥的信~

恭喜鍾權導演的《我們 The Chai-Wan Matchup》這部影片

 在墨西哥得到了這屆 墨西哥瓦哈卡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大獎

《正面迎擊》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期許也可以得到更好的迴響唷!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單2

金馬觀眾熱情推薦:

「讓我重新省思家人的意義。」

「本片以各種角度切入,讓觀眾了解失智老人的各種表象,進一步散播愛的種子,其實每個人都可做失智天使”!」

「看完後會很想回家給爸媽一個擁抱的電影」

「這不是台灣版的明日的記憶,這是你我都可能遇到的故事。」

「身為兒女的你們一定要來看!」

「真實、動人,讓我知道未來如何面對這課題。」

「在我還沒忘記之前,一定要告訴你,生命是段長長的告別。」


這麼令人動容的片子大家怎麼可以錯過咧~快揪你的親朋友好友一起去戲院看吧!!!

歡迎下載團購單~~~(點我點我)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沒之島》金馬版預告出爐~~~

11/13 《沈沒之島》在金馬影展首映,趕快去搶票吧!!!!

售票訊息: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tickets

《沈沒之島》

金馬首映場次:12:10 

放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3廳

*導演會出席映後座談唷~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akanavu的守候》正式版預告~

11/13 《Kanakanavu的守候》會在金馬首映,還沒買票的朋友趕快去搶票吧!!

售票訊息: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tickets

《Kanakanavu的守候》

金馬首映場次:14:30 

放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3廳

*導演會出席映後座談唷~~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