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讓他們建立自信。這是來自東埔國小合唱團的天籟歌聲:拍手歌。
8/22(六)、8/23(日) 14:00 @光點台北 2樓 多功能藝文廳,熱情放送!







 




拍手歌 Kipahpah ima - 東埔國小合唱團


嘿 別吝惜伸出你的雙手
拍紅了它們 讓心也熱絡
嘿 別緊握你的憂愁
隨著律動 忘情拍手 
放心 沒什麼事可以難倒你我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轉DSC0333[1]...JPG


《台北星期天》林若亞飾演菜鳥女警 鼻樑遭安全帽K中掛彩


       何蔚庭新片《台北星期天》跟捷運工地借場景拍攝,劇組在大太陽下的南京東路中間拍攝,林若亞飾演菜鳥警察排解兩位外勞與機車騎士的擦撞糾紛,現場爲求演出逼真,肢體衝突激烈,林若亞不慎被安全帽擊中鼻樑,她說只有「眼冒金星」可以形容當下的感覺,讓她暈得倒在道具沙發上爬不起來,鼻子明顯瘀青腫起,只能靠拍戲空檔冰敷止痛,但還是讓她痛到腦子都是脹的,只要一笑就會嚴重抽痛。林若亞還開玩笑說:「不要再說我整形了!我是做了這種立即見效的隆鼻手術。」並說自己「被陰了」,因為導演何蔚庭爲了拍起來更逼真,偷偷跟三位男演員都來真的,事後林若亞才知道但也來不及了,除了鼻樑掛彩外,還有耳朵、右側脖子都被K紅了。


 


視莎莉賽隆為榜樣 扮老扮醜搞笑都歡迎


       林若亞除了這次擔任配角演出,之前也曾在電影《奇妙的旅程》、《這兒是香格里拉》中客串,她說自己想要跳脫模特兒的形象,如果有戲劇演出機會,即使是要她扮老或扮醜都沒問題,如果要搞笑她則說自己平常就常說冷笑話也是OK的啦!林若亞提到莎莉賽隆就是從模特兒轉戰大螢幕的成功例子,她也希望以莎莉賽隆為榜樣將來可以能文能武,嘗試各種角色;或是像卡麥蓉狄亞可以演出傻大姐的感覺。


 DSC03321.JPG


小型聯合國劇組,大學老同學合作拍片分外開心


      導演笑稱台北星期天劇組是個小聯合國,共同編劇的是位印度人,攝影師是美國人,導演是馬來西亞人,而演員是菲律賓人及台灣人,為了順利跟菲籍演員們溝通,也請來菲律賓籍副導在現場協助演員溝通的部份。有趣的是,導演何蔚庭、編劇Ajay Balakrishnan以及攝影師Jake Pollock三人是美國紐約大學電影製作系的同學,這次老同學一起合作新片,開拍一週以來何蔚庭說拍得非常開心,也很順利都在進度當中。導演也稱讚片中菲律賓演員雖然在菲律賓已經是知名演員,但態度很好且反應很快。


 


兩名菲律賓外勞成天搬著沙發在台北滿街跑 


      導演何蔚庭本身是馬來西亞人,他特別關注外籍人士在台灣的故事,因曾經認識菲律賓人,深深覺得菲律賓人有種特有的樂天性格。北星期天的故事從一個台北的尋常星期天開始說起,兩名菲律賓外勞馬諾奧和迪愛斯無意中發現了一張沙發;兩個小人物開始搬著沙發滿街跑,只為了把這個象徵幸福的沙發搬回工廠宿舍,這個旅程讓他們意外體驗到台北各階層的形形色色,也考驗了兩人的友情、決心和勇氣。導演企圖描寫台灣多元化的另一個面向,以及這些外籍勞工在台灣對“歸屬”的疑問和對“家”更深的思念。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http://finding2009.pixnet.net/blog



香格里拉海報有logo(網路版)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http://arctic1212.pixnet.net/blog



「征服北極」海報_小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http://parking1128.pixnet.net/blog



停車海報_網路版_紅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http://cape7.pixnet.net/blog



海角七號--海報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godmandog328



流浪神狗人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