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笑》海報Kuso獅吼 驢不驢看公投2011-01-01_152358.jpg
  • 2011-01-01   張士達/綜合報導

導演朱延平去年賀歲片《刺陵》反應不如預期,今年要以《大笑江湖》爭回一口氣,片子大陸總票房已破8億台幣,以約3億台幣的製作成本創出超高投資效益,台灣排定1月26日上映。不過兩岸觀眾口味不同,為了一隻驢頭該不該登上海報,還得訴諸公投才能搞定。 

 《大笑》拿金庸小說惡搞,大鬧獨孤求敗、藍鳳凰、葵花寶典,顛覆《2046》、《星際大戰》、《刺客聯盟》、《魔鬼終結者》等片,連電影片頭常見的米高梅影業獅吼畫面也被驢頭取代。但這隻驢頭,也導致海報設計兩岸不同步的情形,朱延平希望台版海報加入「驢頭」,強調朱式笑點,特請民眾可上臉書專頁投票,一同決定海報到底「驢不驢」。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1010005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