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行走江湖 吳宗憲變髒老頭2011-01-01_152802.jpg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朱延平執導的新片「大笑江湖」,把吳宗憲大變裝,飾演會吃人的「火工頭陀」不僅蓬頭垢面還缺牙,認不出他的指數破表,形象大扭轉。朱延平笑說這是吳宗憲最好的代表作。

吳宗憲在片中客串「火工頭陀」一角,一頭亂髮加上髒亂的鬍子,還缺了門牙,造型相當驚恐,如果沒有仔細看,完全會認不出他來,一改吳宗憲重視形象愛美的一面。朱延平認為如果吳宗憲像平常一樣乾淨,只是像個主持人,但把他搞一個髒的造型才像演戲,因為朱延平笑說:「吳宗憲這樣髒非常棒,會讓電影大賣。」

「大笑江湖」集結了台港中等演員,包括林熙蕾、吳宗憲、小小彬等人,朱延平表示最大賣點是「一笑解千愁」,更拿金庸小說來惡搞,並顛覆王家衛「2046」、「星際大戰」、「魔鬼終結者」等片,就連電影片頭常見的米高梅影業獅吼也被拿來開玩笑一番,而被驢頭給取代了。

朱延平惡搞經典片

朱延平為了台灣版的電影海報傷透腦筋,他希望海報要加入「驢頭」這個喜劇效果,然而電影發行商則認為在海報中放入飛刀、演員卡司才是主要賣點,因此目前最終版海報尚未定奪,共有兩款海報希望提供給網友票選,到底要驢還是不驢?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1/today-show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