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晉升中國8億票房女星 返台廝殺密友舒淇2011-01-01_153125.jpg 

 【楊景婷╱台北報導】

林熙蕾(蕾蕾)在《大笑江湖》裡搞笑秀拳腳,中國票房創下8億元台幣佳績,擠進票房女星之列,和她情同姊妹的舒淇更勇,《非誠勿擾2》5天大賣近9億元,台妹雙姝合攻17億元,氣勢驚人。不過2人新片都將搶攻台灣賀歲檔,上映僅隔2天,有望同時在台宣傳,力拼高下!

蕾蕾和舒淇個性南轅北轍,不過感情超好,私下會互贈禮物、還曾交換衣服穿,蕾蕾被追問緋聞,會找舒淇當擋箭牌,舒淇也經常在微博上,對好友深情喊話說:「想念妳了!」只是交情再好,遇到電影「強碰」,還是得先當敵人。 

搞笑扮丑叫座 追上好姊妹腳步

舒淇去年靠《非誠勿擾》在中國創下16億元票房,成兩岸三地票房女星,蕾蕾雖一直有作品推出,成績卻都不如好姊妹,這次她在《大笑》一改冷豔形象,飾演自以為功夫很好的公主,一心想當武林盟主,結婚前夕竟逃婚,獨自闖蕩江湖。
她拋開包袱搞笑,終於追上舒淇腳步,獲得口碑、票房雙肯定。有趣的是,她在片中「逃婚」後和其貌不揚的小瀋陽相遇談情,舒淇則是在《非2》和不算帥的葛優踏入「試婚」,頗為巧合。
《大笑》將於1月26日在台上映,《非2》則是28日,目前已確定舒淇會回台宣傳,蕾蕾回台機率也很高,對決精采可期!另外,導演朱延平對《大笑》海報頗有看法,想加上「驢頭」展現笑點,不過片商卻持不同意見,由於雙方僵持不下,決定設計2款海報給網友票選。 

美女姊妹淘情深深

◎2007/04:笑拗鑽戒
舒淇慶31歲生日,林熙蕾特地趕場祝賀,舒淇相中她手上的百萬鑽戒,大鬧說要好友相贈
◎2008/06:幫忙解套
林熙蕾赴日參加慈善晚會,難得和朱孝天同場,她撇朱是好朋友,還說整晚都跟舒淇黏在一起
◎2009/08:聯手獻愛
2人參加三立和《蘋果》主辦的八八水災募款活動,雙姝許久未見,在後台聊不停,一起獻愛心
◎2010/09:微博告白
林熙蕾在微博上傳《劍雨》俠女照,舒淇看到後感性告白:「想念以前同床共眠,望著天花板唧唧喳喳的瞎聊…真惦記你了。」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79355/IssueID/201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