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化妝師》謝欣穎大體化妝有天份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命運化妝師─劇照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為了電影「命運化妝師」,首度挑戰禁忌角色「大體化妝師」。聽說得與大體近距離接觸,謝欣穎一度很害怕,但在拍板定案由她主演後,她卻全心投入各項專業技能的訓練,除了把假人頭、假手帶回家練習縫補嚇到家人,還得看血淋淋的屍塊圖片,甚至跟著導演向殯葬業者觀摩學習。

謝欣穎原本就對化妝很有研究,飾演大體化妝師不到半小時就學會大體縫補、化妝的基本技巧,畫屍妝的過程中,因為學習力超強,被在長庚任課,同時也是國內首屈一指大體化妝師顧問陳姿吟稱讚:「很有天份。」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407940.shtml

===============================================================

謝欣穎畫大體 迷倒導演
2011-06-20 中國時報 (江芷稜)

謝欣穎在電影《命運化妝師》演出大體化妝師,練習縫補假人頭、假手,嚇壞家人,她看到大體毫不緊張,覺得莊重安詳,幫戲裡過世的隋棠化妝,也被化妝師誇讚「很有天分」,導演連奕琦說她是「大魔王」,每次拍她時都會入神,不想喊卡,她和隋棠四手聯彈鋼琴,情緒充滿張力,工作人員感動到哭。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62000037,00.html

===============================================================

隋棠不愧是名模 化妝屍一樣美

隋棠(前)在《命運化妝師》扮大體,「屍妝」由謝欣穎一手打造。

隋棠前天穿銀色短禮服登金曲星光大道,時髦又亮眼,尤其局部挖空露出美胸令阿霞也想伸手偷摸,她也被《蘋果》選為紅毯第一美,實至名歸。她昨跟阿霞說:「完全是抱著參加party的心情去金曲,被稱讚很開心!」

謝欣穎傑作
阿霞才驚豔隋棠的性感裝扮,昨就收到她在《命運化妝師》的「死屍」照片,只見她慘白著臉躺在太平間,差點被她的逼真「屍妝」嚇到滲尿,忍不住想稱讚幫她化妝的同片演員謝欣穎真有天分。阿霞覺得隋棠不虧是模特兒,相當多變,扮死屍、走星光都是第一名。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71206/IssueID/20110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運化妝師 隋棠 謝欣穎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