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詩盈狠扮黑道 眼神殺很大嚇跑路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曾因《父後七日》飾演「孝女白琴」,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及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的張詩盈,這次在《寶米恰恰》中大膽挑戰黑道大姐頭的角色。結果收工後眼神調整不過來,讓工作人員嚇得不敢靠近!

《寶米恰恰》是張詩盈最新大銀幕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出身黑幫世家的大姐頭。當初接到邀約看完劇本時,她非常興奮地問導演:「是要本省籍還是外省籍的黑道大姊?」對掌握角色的神韻,顯得信心滿滿。首度挑戰氣勢震壓全場的黑幫大姐頭,她私下早已揣摩練習過,包括怎麼挑眉比較嚇人、如何翹腳看起來比較海派、怎樣看起來比較兇狠等,尤其是眼神和肢體動作,都要求自己要「殺很大」。

發稿照(8)  
張詩盈首次扮演黑道大姊頭,模樣殺很大。(圖/公關照)

但回想起第一場戲,張詩盈印象非常深刻。她原本以為自己要飾演的是「帶著微笑表情讓人不寒而慄的黑幫大姐頭」,沒想到導演希望她演出的是「看起來真的讓人不寒而慄的黑幫大姐頭。」於是,她便花了好幾個小時調整如何「用眼神殺人」。結果這場戲收工後,眼神還一時調整不過來,讓工作人員嚇得不敢靠近,紛紛從她身邊「繞道」走避。

雖然這個黑道大姐頭很殺,但也是個對弟弟卻疼愛有加的姐姐。在電影《一頁台北》中演出「高高」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姜康哲,這次在片中飾演忠厚老實、木訥寡言的弟弟。張詩盈戲外跟親弟弟的感情很好,所以自然而然的投射在戲中,把姜康哲當親弟弟一樣疼愛。她笑說189公分的姜康哲「真的很高」,而且因為他很得姊姊疼,所以全劇組只有他這個「弟弟」不會怕她這個「大姐頭」。

發稿照(2)  

姜康哲(右)在《寶米恰恰》中飾演張詩盈的弟弟,很受疼愛。(圖/公關照)

《寶米恰恰》以一對可愛的高中雙胞胎女生為主角,因為神似的外貌讓追求者無法分辨,進而發展出一段段追錯人的趣事。電影將於615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04/30/38-2809318.htm

 

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張詩盈眼神殺很大

〔本報訊〕曾以《父後七日》孝女白琴一角,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及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的張詩盈,在《寶米恰恰》中嘗試不同的戲路,大膽挑戰黑道大姐頭的角色,眼神、肢體動作都超殺,讓人不寒而慄,連工作人員都一度嚇得不敢靠近。

《寶米恰恰》是張詩盈最新大銀幕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出身黑幫世家,但對弟弟卻疼愛有加的姐姐。當初她接到邀約看完劇本時,非常興奮地問導演:「妳是要本省籍還是外省籍的黑道大姊?」對掌握角色的神韻,顯得信心滿滿。

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做事果斷、光靠氣勢就震壓全場的黑幫大姐頭的角色。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包括怎麼挑眉比較嚇人、如何翹腳看起來比較海派、怎樣看起來比較兇狠等,她私下早已揣摩練習過,尤其是眼神和肢體動作,都要求自己要「殺很大」。

儘管飾演黑道大姐頭得心應手,但回想起第一場戲,卻讓她印象非常深刻。張詩盈說,原本以為她要飾演的是「帶著微笑表情讓人不寒而慄的黑幫大姐頭」,沒想到導演希望她演出的是「看起來真的讓人不寒而慄的黑幫大姐頭。」於是,她便花了好幾個小時調整如何用眼神殺人。過度用眼神殺人的結果,是這場戲收工後,她的眼神一時調整不過來,讓工作人員嚇得不敢靠近,紛紛從她身邊繞道而過。

《寶米恰恰》以一對可愛的高中雙胞胎女生為主角,因為神似的外貌讓追求者無法分辨,進而發展出一段段追錯人的趣事。

新聞來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33638&type=%E5%BD%B1%E5%8A%87&Slots=BShow

 

《寶米恰恰》扮黑幫張詩盈大挑戰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因《父後七日》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張詩盈,在新片《寶米恰恰》中大膽挑戰黑道大姐頭的角色。當初她接到邀約看完劇本時,非常興奮地問導演:「妳是要本省籍還是外省籍的黑道大姊?」

《寶米恰恰》中,張詩盈飾演出身黑幫世家,但對弟弟卻疼愛有加的姊姊。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包括怎麼挑眉比較嚇人、如何翹腳看起來比較海派、怎樣看起來比較兇狠等,她私下揣摩多次,尤其眼神和肢體動作,都要求自己要「殺很大」。

張詩盈說,她花了好幾個小時調整黑幫大姐可以殺人的眼神。但過度用眼神殺人的結果,是這場戲收工後,眼神一時調整不過來,讓工作人員嚇得不敢靠近。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060208.shtml#ixzz1tUQRg0MB 

 

張詩盈黑道一姐殺很大 劇組挫咧等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張詩盈曾在《父後七日》中飾演「孝女白琴」,更因此獲得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這回她將在《寶米恰恰》中演出黑道大姐頭角色,不過為了揣摩反派,她頻頻練習「殺很大」眼神,連劇組人員都被震懾到。

發稿照(3)   

張詩盈在《寶米恰恰》中演出黑道大姐。(圖/穀得)

張詩盈第一時間得知要演出黑道大姐時,還興奮問導演「要本省籍還是外省籍?」顯示自己對角色相當有把握。為了完美詮釋,她更用心揣摩,包含挑眉、翹腳都有研究,甚至眼神都要求自己要做到「殺很大」的境界,但也因眼神過度殺人,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都不敢靠近她,誤以為張詩盈真的心情不好。

《寶米恰恰》以一對可愛的高中雙胞胎女生為主角,因為神似的外貌讓追求者無法分辨,進而發展出一段段追錯人的趣事;電影將於615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30/42762.htm#ixzz1tUQqhs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